神荒鼎鼎靈直接將悟道之力的線纏繞在葉謙神魂之力中,而輕而易舉地將悟道之針直接紮入造化大道種子。

    “快,借這悟道之力衝進去!”神荒鼎鼎靈急道,哪怕他是造化道無極道兵,這種直接將造化大道法則種子具現出真實狀態,也沒那麽容易,更無法持久。

    “好!”葉謙頓時明白神荒鼎鼎靈的做法,直接順著纏繞在神魂之上的悟道之線,順著悟道之針,衝入那枚造化大道種子之中。

    “轟……”

    仿佛開天辟地第一聲,葉謙發現自己的神魂漂浮在一片黑暗之中,不是尋常天色變黑的黑暗,是徹底,沒有任何生機,沒有任何事物,甚至連空間時間都不存在的黑暗。

    一種玄之又玄的感應中,葉謙知道,這方天地,沒有任何東西,他本身,也並不屬於這裏,渺渺遠,不知道多久,葉謙感覺到這方天地似乎有了點變化,仿佛時間,又仿佛空間,又仿佛其他東西,葉謙知道有了變化,但無法具體的感應,他什麽也做不了。

    直到有那麽一刻,葉謙清晰感應到造化出現了,它在空間與時間之後,於冥冥之中,無中生有,這方天地才真正有些東西。

    那東西是什麽,葉謙想要看清楚,卻猛然發現,他已經出現在自己的神魂之中,那枚造化大道種子,已經從真實與虛無之間,化作一枚紫色種子紮根在葉謙的神魂之中。

    “這就完了?”葉謙茫然,他好像什麽也沒領悟到啊。

    “你看到了什麽?最清晰能夠感應到的!”神荒鼎鼎靈所化的小人問道,看起來有點緊張,哪怕是他寄生的宿主,他也無法完全左右命運這種事情,他隻能給葉謙創造最好的條件,至於葉謙能達到什麽程度,全看葉謙自己的天份與奴隸。

    可以說,葉謙在以前所有的努力,都會在這一刻體現出來,越是能夠領悟到強大的造化道法則神通,越是能夠在以後的道途中,越來越順利,而非越來越難。

    “無中生有!”葉謙脫口而出,甚至沒有任何猶豫,仿佛本就是這樣!

    “……”神荒鼎鼎靈所化的小人整個都呆滯了,忽地,小人煉丹擠成一團,欣喜若狂地撞入葉謙的神魂之中,撒潑打滾狂叫道:“葉謙你大爺,你牛逼大發了,天見可憐,老子終於運氣好了一會,重回九大無極道兵之列指日可待啊,那群當年看著老子隕落的破銅爛鐵,都給老子等著,老子回來了!”

    “……”葉謙無言,看著神荒鼎鼎靈所化的小人瘋瘋癲癲,在他神魂之中各種指天罵地,似乎向把之前所有的苦難與悲慘全部扔掉。

    等了好一會,葉謙才見神荒鼎鼎靈氣喘籲籲地躺在葉謙神魂之中,不再動彈,他才問道:“所以說,無中生有這種大道法則神通怎麽用?”

    看字麵意思,葉謙也覺得好牛逼,但具體牛逼在什麽地方,葉謙有點茫然,而且,他還有點自知之明,以他窺道境八重巔峰的修為,能無中生有點什麽鬼?

    關鍵這生出來的東西,能有多大作用?

    “沒什麽直接作用!”神荒鼎鼎靈嘿嘿傻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