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覺得顏福貴沒有說錯,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修行理念。

    沒有誰對誰錯,隻是追求不同,顏福貴的好意,葉謙心領,但不會照著做。

    葉謙最終在福貴公主裏一處安靜的小院住下,這處院子看起來不大,但是公主府少有可以通往地心,借助地心岩漿煉丹的地方。

    顏福貴答應替葉謙收羅一些批量煉丹任務,收益二八開,葉謙八,顏福貴二。

    當然,不是已經發放出去的那些,而是大宇皇朝自己內部的煉丹任務,外麵那些,哪怕顏福貴貴為大宇皇朝第一順位繼承人,也不好明目張膽的犯規。

    小人物可以鑽漏洞獲利,但到了顏福貴這個級別,就不是鑽漏洞,是叫破壞規則,還是大宇皇朝皇室自己定下的規則,是真正犯忌諱的事情。

    葉謙並沒有等多久,顏福貴就帶回近五百枚九品丹藥的批量煉製任務,並不是一種,而是六種,整份的靈材大約有九百四十份,任務完成獎勵的功勳點是四百五十萬,看起來不多,但以葉謙的煉丹水平,有神荒鼎相助,能多出四百四十餘枚九品丹藥。

    這些丹藥,大宇皇朝收購,大約是四百四十餘萬功勳點,流落到市場上零售,翻個三四倍的價格,絕對沒問題。

    也就是說,光這一單,葉謙就差不多能賺取一兩千萬的功勳點。

    搶劫都沒葉謙來的快,就是時間未必夠。

    葉謙現在煉製一枚九品丹藥,需要大概一天的時間,前後不會有一個時辰的差距,九百四十餘枚,根本不是短時間內能煉製完成的。

    更別說,出龍之戰前,葉謙從秘境中獲得的悟道之寶琉璃寶光石還要用,來參悟體內的大道法則種子,以求自身實力與底蘊的再次加強。

    “有什麽辦法能加快速度煉製丹藥?”葉謙向神魂海中蟄伏不懂的神荒鼎鼎靈問道。

    “煉丹一道,本就是造化大道,你將體內造化大道種子領悟了,煉丹速度提升個十來倍沒問題,而且,還能與我更為契合,又能加一些,綜合能有個二十倍的提升。”

    二十倍,九百多份九品丹藥,也需要一個半月的時間,顏福貴剛才臨走的時候已經告訴葉謙,離出龍之戰的開啟,不會超過兩個月,時間理論上是夠的。

    但鬼才知道,出龍之戰前,那些真正好東西拍賣的時間會在什麽時候。

    估計要等段時間才知道了,一般都是正賽開始前一個月,這種拍賣會才會定下拍賣日期,然後進行舉辦,到時候再說吧。

    真正讓葉謙擔憂的並不是這個,而是,他之前,壓根沒想過用唯一的悟道之寶琉璃寶光石來參悟造化大道種子,他想的是參悟毀滅大道種子。

    葉謙從仙秦大陸那邊,獲得了三大根本大道種子,分別是毀滅大道種子,空間大道種子和造化大道種子,其中前兩者領悟出來,都能直接增加戰鬥力,隻有造化大道種子,增加的是葉謙煉丹的能力,於戰鬥沒什麽幫助。

    出龍之戰在即,葉謙這種實用主義者,是造化種子放在最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