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孫朝的解釋,葉謙也是明白了大概,心中已經有了算計。

    “孫朝,你說如果我可以從一公裏外瞬間到達杜卡奧的營帳內,用最快的時間殺掉杜卡奧,然後回到原地,這個辦法可不可行?”葉謙看著孫朝,想要得到一個肯定的消息。

    “如果將軍所說的瞬間到達,可以做到的話,那這件事情絕對可行。”孫朝很認真的回答了葉謙的這個問題。

    在孫朝看來,葉謙問這個問題絕對不是無的放矢,絕對是有著自己的思考的,也就是是說,葉謙是有著這個瞬間到達杜卡奧營帳的能力的,唯一需要確認的就是杜卡奧什麽時候會在營帳中。

    古妖實在是一個很混亂的族群,雖然杜卡奧被限製在了營地裏麵,但是並沒有被限製在營帳中,就算杜卡奧身受重傷,也別指望他能夠安安穩穩地呆在營地裏麵,所以在不知道杜卡奧位置的情況下,葉謙也沒有辦法動用化生刀域,空間突進到杜卡奧的身邊將其斬殺。

    第一次如果失敗,接下來就會有所警惕了,畢竟葉謙的亮銀色刀光太過顯眼,會被提前做出預判。

    所有人都不說話,都在考慮這一件事情實施的可行性,畢竟如果真的完成,古妖族就剩下了三位將軍,這無疑是一次極大地勝利,可以打擊這些古妖的士氣。

    與此同時的人族前線營地,徐子尚在大發雷霆,“怎麽會找不到,怎麽會沒有葉謙的消息,這麽大的一個人就這麽消失了?你告訴我找不到?”

    被徐子尚訓斥的士兵沒有說話,任憑徐子尚發泄自己的怒火,知道徐材候阻止,徐子尚才停手,讓自己的頭腦冷靜下來。

    徐材候對著那個士兵說道:“你先下去吧,這件事情與你無關,徐將軍正在氣頭上。”

    士兵低著頭離開,沒有人看到士兵眼中的那一絲怨恨的神色,除了葉謙,進入這個秘境的所有人從來都沒有將這個秘境中的人當做真正的人來看待,就算是徐材候也隻是在維持自己道貌岸然的本性而已。

    “看看你現在是什麽樣子?”徐材候冷聲說道,走到徐子尚的身邊,用著很失望的語氣。

    “叔叔,我隻是覺得葉謙突然消失一定有著原因,這可能會對我們的計劃有影響。”徐子尚在自己的叔叔麵前完全沒有脾氣,雖然徐材候和他的境界相同,但是徐材候在徐家的地位卻遠遠超過徐子尚,徐材候就是徐家的智囊。

    徐材候並不知道徐子尚誤打誤撞的猜對了葉謙的想法,隻覺得徐子尚再狡辯,在將葉謙當成自己的敵人,然後忽略了自己眼下應該做的事情,這讓徐材候很失望,徐材候一直都在判定徐子尚到底能不能成為一個家族的未來。

    徐家的未來不止一個,但是徐子尚絕對是最出色的那一個,不然這個秘境不會讓他前來,也不會讓徐材候前來,這是對於琉璃寶光石的重視,也是徐家對於徐子尚的重視。

    徐子尚現在的表現是讓徐材候感到失望的,至於葉謙,說真的,徐材候還真的沒有將他放在眼中在他看來,葉謙隻是一個運氣不錯的家夥,但是要說可以和徐家爭奪琉璃寶光石,徐材候不覺得葉謙有這個實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