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徐子尚的話,徐材候難得地多思考了一下,因為徐子尚的話確實給徐材候帶來了更多一點的考慮。

    原本徐家覺得兩萬多兵力足夠做很多事情了,隻是因為葉謙分去了八千,所以他們才會兵力不足,所以徐子尚和徐材候商量著準備從其他將軍那裏接收一部分兵力。

    既然許蒼將軍陣亡之後,自己可以接收相關的兵力,那麽另外兩個將軍陣亡之後,也同樣應該如此,至於葉謙,失去了原有的兵力,幾乎是不值一提,徐材候完全沒有把葉謙考慮進來。

    至於這樣做,會不會出現別的問題,這才是徐材候思考的問題關鍵所在,最終徐材候還是咬了咬牙,決定富貴險中求,“賭一把,兩萬兵力不夠保險,真的說要對抗古妖族八萬兵馬,非常危險,我手中的兵力越多,所能夠做出的布置就越多。”

    葉謙是不知道徐材候等人的計劃的,葉謙跟著孫朝等人已經遠離了人族大本營,甚至是遠離了人族的地盤,這裏現在偏向於古妖的地盤。

    “孫朝,你現在可以告訴我,擊殺許蒼將軍的是哪一位古妖族將軍了吧,塔達木還是布羅索?”葉謙很準確地指出了殺死許蒼將軍的古妖就是塔達木和布羅索其中一個。

    “將軍,你怎麽會?”孫朝沒有想到葉謙直接就是將自己的目標鎖定在了兩個古妖新晉的將軍身上。

    “我自然有我的辦法。”葉謙知道老將軍是個謹慎的人,如果出現危險情況會做出及時的應對,但是老將軍沒有見過塔達木和布羅索這兩個新晉的將軍,所以如果是偷襲或者是別的情況,都有可能導致老將軍戰死沙場,因為信息太少。

    就像是最開始徐子尚他們想的那樣,如果葉謙殺不掉班圖魯德,他們就會有著後續的出手,將班圖魯德斬殺。如果古妖也針對老將軍做出這樣的安排呢?有著表示敬意的戰死沙場,和班圖魯德相同的死法,那麽為什麽不能有和針對班圖魯德一樣的針對老將軍的方法呢?

    葉謙目光如炬,他們一行人不知不覺的就進入到了古妖的控製範圍,斥候小隊已經全部分開,變成了一個個的小隊,葉謙這一隊有著十個人,葉謙其實就是那個多餘的。

    孫朝歎了口氣,這已經表示孫朝承認葉謙所說的是真的,也同時證明了葉謙的一些想法了。

    “斬殺老將軍的是魔族的布羅索,與其配合的是原本的魔族將軍——杜卡奧,杜卡奧重傷,布羅索趁機斬殺了老將軍。”孫朝將自己知道的相關消息都透露了出來。

    葉謙咬了咬牙,拳頭握緊,最終還是鬆開了,古妖也是有著英雄這麽一個說法的,但是古妖沒有必要這麽做,他們人數占據優勢,氣勢也足,不需要出現一個英雄,所以配合斬殺許蒼老將軍,和製造一個斬殺老將軍的古妖族英雄,兩者的區別不大。

    “古妖族現在的安排是什麽?”葉謙問道,他很想親自將杜卡奧和布羅索斬殺,去祭奠許蒼老將軍,但是那一個龍虎印章散發出陣陣涼意安撫住葉謙躁動不安的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