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兩步……

    班圖魯德走到了葉謙身前。

    揮刀!

    “你給我去死吧。”班圖魯德手中的戰刀在這一刻極盡所有的力氣,劈砍向葉謙,班圖魯德看到了葉謙的頭顱落下。

    滾燙的鮮血從班圖魯德的脖頸出噴灑而出,葉謙大口地喘著粗氣,班圖魯德的這一道幾乎將他的胸膛劈開,但是為此付出的是他的生命。

    “咳咳——”葉謙大口的咳嗽著,他受傷不輕,控製著傷口的皮肉緊貼,讓自己不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但是傷口的疼痛是難以阻止的。

    班圖魯德的猙獰笑容永遠停留在了掉落在地上的頭顱上麵,一如在這裏沉睡的無數死去的士兵,每一個表情都不會再有改變,成王敗寇,逝者如斯。

    葉謙心有餘悸,但是很慶幸自己贏了,否則也寧願留在這裏的將會是自己,葉謙知道徐子尚和徐材候一直在遠處圍觀,這是不會質疑的事實,這兩個人等著撿便宜,但是沒有想到葉謙居然可以一個人就搞定班圖魯德。

    葉謙躺在地上大口的吐著血,他遭受了重創,情況很不好,如果現在有一個小兵過來都可以將葉謙斬殺,但是葉謙絲毫不懼,他躺的心安理得,也不用擔心會遭受到意外,徐子尚額徐材候就在邊上,他們不會讓自己出事。

    周都督自然對這裏發生的事情都了如指掌,如果徐子尚和徐材候出事,那麽他們兩個人在這個秘境將會沒有任何收獲,周都督或許會被這兩個人欺騙,但是不會容忍兩個人對戰友出手的人通關秘境。

    秘境說到底還是一個秘境,被複蘇之後的秘境,裏麵的人有著自己的思維,但是同時也會遵守著相應的一些規矩,規矩,這是葉謙在這個秘境唯一可以用來和徐子尚等人平起平坐的東西。

    規矩之下,徐子尚和徐材候非但不能害自己,還必須要救自己,徐子尚和徐材候現在恐怕臉色不會好看。

    本來以為兩敗俱傷的局,現在班圖魯德被葉謙斬殺,自己等人的安排完全就是無用功,徐材候第一次覺得自己被坑了,但是說不上來原因,現在隻能希望自己借給葉謙五千兵力這一個舉動可以在周都督那裏獲得好感。

    但是,這一場戰鬥,毫無疑問,葉謙是最終受益者,也是最大的受益者。

    葉謙感覺自己現在的狀態特別好,不是說身體,而是精神,其實葉謙的精神也透支了,但是生死之間有大機遇,葉謙感覺自己使用化生刀域的時候會更加的得心應手。

    葉謙在地上躺了一會兒,徐子尚就在原地等了一會兒,這裏不需要別人看著,但是也不能沒有人看著,如果葉謙在這段時間出事,最後還是會算到徐子尚頭上,得不償失。

    徐材候已經離開,原本他安排的截殺班圖魯德的人員完完全全成了擺設,他可不想讓人看笑話,這些人還是回來比較好,以備不時之需。

    “徐將軍,還請送我回去。”葉謙感覺到身體稍有好轉,便迫不及待地呼喊起徐子尚,他知道徐子尚肯定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