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蒼所說的躲避自然是自己親身經曆過之後才說的,但是那也是要看人的,許蒼和班圖魯德同為窺道境九重中期,自然有能力避開班圖魯德的進攻,拖延時間。

    但是葉謙不行,葉謙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班圖魯德在“悍不畏死”的狀態下,不光光是許蒼提到的那些,班圖魯德的速度也快了幾分。

    葉謙的速度已經是同境界無敵,但是麵對速度加快的班圖魯德,就有點不夠看了,這種狀態下的班圖魯德完完全全就是窺道境九重後期的實力。

    葉謙迫不得已,提前用出了自己的化生刀域,這是一公裏的範圍之內,所有的刀光全部得到了強化,變得巨大,傷害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班圖魯德絲毫不懼,在“悍不畏死”的狀態下,班圖魯德的戰鬥天賦和本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但是智慧得到了削弱,當然這對於班圖魯德來說沒有任何損失,古妖很少會使用到智慧的,班圖魯德就這樣在葉謙的化生刀域中橫衝直撞,將那些強化過的殺戮道兵化生刀刀光完全粉碎,讓人心驚。

    “此子居然有著自己的戰域,看上去極其恐怖。”徐材候看到葉謙表現出來的實力,也是感覺到恐怖,葉謙展現出來的實力已經足夠威脅到他了,就算是麵對班圖魯德都是有著一戰之力。

    但是班圖魯德的戰鬥方式太克製葉謙,戰域中的刀光沒有辦法威脅到班圖魯德,唯一的作用就是不斷地消耗班圖魯德的體能,和“悍不畏死”的時間。

    事實上,班圖魯德沒有辦法長時間地維持“悍不畏死”的狀態,葉謙也沒有辦法一直讓自己的化生刀域存在。

    班圖魯德飛快的拉近距離,葉謙幾乎可以感受到那種絕對的壓迫性,班圖魯德的瘋狂將擋在自己麵前的刀光全部撕碎,他的目標是葉謙,他要把葉謙完全的碾壓,撕碎,讓葉謙在這片土地沉睡,就像是無數人族的士兵一樣。

    “我們要不要動手?”徐子尚看到班圖魯德進攻葉謙,想要出手相救。

    葉謙表現出來的實力已經足夠讓徐子尚將其和自己放在同一等級了,這樣的人是絕對的戰力,在不確定古妖那裏有多少天驕的情況下,徐子尚想將葉謙救下來,為的是更好地完成接下去的任務。

    “不著急,再看看,缺了他,我們也不會很難通關秘境。”徐材候阻止了徐子尚,徐材候比徐子尚要更加的有耐心,徐子尚更多的時候還是選擇它徐材候的話。

    葉謙看到班圖魯德衝到自己的麵前,絲毫不慌張,揮刀斬擊,無數的刀光再度布滿化生刀域,將之前班圖魯德破碎的刀光頂替。

    “垂死掙紮,這些對我無用。”班圖魯德雖然降低了智商,但是很清楚葉謙的攻擊對自己的效果不大,為了不讓葉謙的刀光攻擊到自己的脆弱部位,班圖魯德雙臂保護住頭部,向著葉謙衝過來。

    但是想象之中的阻礙並沒有發生,班圖魯德有些疑惑,剛才那些刀光攻擊沒有一個是攻擊自己的,怎麽回事?難道眼前這個人類放棄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