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多出來三千人,心中就是一個疙瘩,立刻問道:“能應付嗎?”

    “功勞簿上要多給我計算一點功勳了。”孫朝笑著回複,顯然沒有將這三千多出來的古妖部隊當回事兒。

    兩個人同時大笑,葉謙和孫朝都是不甘落入人後的人,對於這一場勝利勢在必得。

    正當兩個人相互比較之時,班圖魯德的聲音已經傳到這裏,“人族,哪個敢出來與我一戰?又是許蒼那個老家夥嗎?我的手下敗將。”

    班圖魯德的聲音又如龍虎之聲,一時之間掩蓋住了所有的嘈雜,場間隻能夠聽到班圖魯德的聲音,人族隊伍一時間有些躁動,但是好在有著孫朝和許蒼的安撫,沒有引起太大的騷動。

    許蒼敗給過班圖魯德,這是事實,當時許蒼氣不過班圖魯德的騷擾,所以出陣對戰,最終敗下陣來,現在被班圖魯德拿出來一說,立刻就讓人族的氣勢弱了幾分。

    “區區古妖,何言一戰?你若是來送死,我自然接著。”葉謙在這種時候自然不能弱於人後,而且任憑班圖魯德這些話繼續傳播,還沒有人站出來解釋申明,人族的氣勢就會不斷地下降,隨後會引發騷動。

    “嗯?你是何人?許蒼呢?”班圖魯德沒有想到這個時候居然還有許蒼之外的人站出來反駁自己的話,所以想要看看是什麽人,卻發現是一個很年輕的人,自己還沒有見過。

    “左將軍——葉謙。”葉謙飛身立於一萬古妖兵馬之前,大聲喝道,他必須要將自己的氣勢喝出來,不求擊潰前方的古妖族氣勢,至少不能讓己方受到影響。

    “原來你就是那個前幾天被授予左將軍的小子,天外之人,看上去也不怎麽樣,比塔達木和布羅索差勁多了。”班圖魯德仔細地打量著葉謙,最終得出了一個結論,葉謙還不如塔達木和布羅索呢。

    之前將塔達木和布羅索分為古妖族勇士的時候,班圖魯德就覺得忿忿不平,勇士在古妖族其實就相當於將軍,甚至於還要比將軍高出幾分,班圖魯德自己都還不是勇士,被兩個小子搶了名頭,那裏肯服,立刻回到大營試探了兩個古妖勇士,所以現在才回拿來和葉謙對比。

    “彼此彼此,聽說班圖魯德將軍也不是勇士,被兩個人後輩壓一頭的感覺怎麽樣?”葉謙絲毫不介意班圖魯德拿這件事情出來說事,從許蒼那裏了解到,勇士的古妖族的地位比將軍還要高出幾分的時候,葉謙就有了算計。

    欲讓其滅亡,必先讓其瘋狂,讓班圖魯德瘋狂怕是很難,但是讓班圖魯德憤怒,葉謙覺得很容易,特別是這種關係到族中地位的封號,古妖對於這些虛頭巴腦的東西其實很在乎。

    “小子,想激怒我?但是,你成功了,準備好受死吧。”班圖魯德也不傻,知道葉謙的打算,但是那又怎麽樣?班圖魯德堂堂古妖族將軍會在乎這些?古妖天生就是為了破壞,滅絕的,被激怒其實隻是讓他們更加強大而已。

    憤怒中的古妖,就算是許蒼都要掂量掂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