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心裏也在發梀,他做的決定其實太過膽大,如果出了問題,就是萬劫不複,一萬八千兵力幾乎就是現有兵力的三分之一。

    隻能說初生牛犢不怕虎,或者說葉謙這個不懂行軍布陣的人,跳出局外,看到的東西更多。

    這是傾家蕩產的歇斯底裏,也是背水一戰的全力以赴。

    葉謙信任孫朝,超過信任這個秘境的所有人,甚至於周都督,葉謙本能的不想將一些事情通過周都督去調動,事實上,在葉謙知道徐子尚是通過一些手段得到了周都督的信任之後,葉謙就很難去相信周都督這個存在。

    對於葉謙而言,孫朝這個本來應該死去,但是被自己救下來的人,還有孫朝身後的斥候小隊要讓葉謙信任的多。

    可能是他們麵對烏茲騎兵,準備好死戰不退的時候,可能是他們一起喊“人族,不朽”的時候,也可能是他們劫後餘生還能笑著談論未來的時候。

    葉謙絕對這些人不僅僅是秘境複活的存在,還是有血有肉,真實存在的現實。

    “他瘋了。”徐子尚知曉了葉謙的決定,用的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他十分肯定葉謙做出這樣的決定就是瘋子。

    “不一定,他看起來可不像是瘋子,雖然這個舉動確實像個瘋子,子尚,這個葉謙很可怕,但是僅限於此。”這是徐材候的原話,顯然他對於葉謙的決定是欣賞的,但是對於葉謙的未來是不看好的。

    “瘋子,但是有點意思,窺道境九重中期的戰力嗎?”酒鬼給自己灌了一大口的酒,完全沒有醉意地喃喃自語,他從葉謙的決定中看到了葉謙的戰力,雖然葉謙的修為一直都是窺道境八重初期,但是修為不等於真實戰力。

    “有意思的小鬼頭,希望我的五千兵馬不會浪費,這場戰爭的勝利隻能靠你們。”一個白發蒼蒼的老人身披戰甲,目光如鷹隼,注視著紮營在遠處的古妖,那裏是班圖魯德的部隊,紮營是在挑釁,雖然心中憤怒,但是許蒼無法出手。

    “葉謙?哦,那個救下了孫朝的小家夥啊,居然有這種魄力?且看吧,若是這一戰勝利,或許會是不錯的開端,我時日無多,你們要加快速度啊。”周都督閉著眼睛,眉毛上的灰暗加深了幾分,時日無多,就算是天人下凡,也是難救,他將所有的希望都交給了外來者,希望能有一個好結果,不斷複蘇的秘境需要一個終結。

    部隊的調動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特別還是三方部隊,不過好在孫朝的能力出色,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這一萬三千新兵全部拉到了前線戰場的後方五裏。

    再往前就是許蒼將軍的營地,那裏沒有辦法容納太多的部隊,而且埋灶做飯的煙也會暴露己方的兵力情況,為了應對這些,孫朝讓所有人都準備好了三天的幹糧。

    孫朝沒有太多的時間耽誤,因為按照許蒼將軍對於班圖魯德的了解,三天之內,他還會出來騷擾一次,到時候就是一決勝負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