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愕然,原來這就是這個殘念的想法,他突然替巨狗感到有些不值。

    巨狗其實應該一直在守護這個主人,並且在遇到自己的第一時間,就是想讓自己幫助它的主人複活,但是換來的卻是這種無情的想法。

    “你還有什麽要問的嗎?沒有就按照我說的去做!”

    隨後巨狗不打算和葉謙在說話,直接給葉謙傳了一段音,就開始閉目養神。

    因為他感覺到,隻要和葉謙再多說下去,他剛剛壓製下去的巨狗意識,就又要反抗他,冒出頭來。

    巨狗是一個完整的神念,雖然滅有經過太多的修煉,但是宮殿裏麵的寶物丹藥什麽的,基本都被它一掃而空,神念自然也就鍛煉得無比強大。

    如果不是巨狗自己願意,憑借殘念剩餘的那一絲力量,是根本沒有辦法附身在它身上,甚至對它進行操控的。

    葉謙愕然,巨狗竟然是要他在附近這個空地上挖掘,找出一具屍體出來,因為他說那具屍體絕對沒有被風華掉,並且應該還保留得十分的完整。

    葉謙看了一眼四周的妖獸,發現這些妖獸並沒有太多一樣,甚至他觸碰,還有在這些妖獸麵前揮舞手指,也沒有能夠影響這些妖獸。

    既然答應了下來,葉謙又想要解決殘念,也隻能是按照殘念說的做了。

    大戰過後的空地,十分的廣闊,葉謙要做的不過是尋找一具屍體而已,按照殘念說的,屍體保留完整,那也隻可能是那些破滅氣息的主人了。

    所以葉謙離開了獸群之後,直接運轉自己的靈力,然後飛速的在空地上麵奔跑了起來。

    一邊奔跑,他一邊運轉自己的精神力,查探空氣中破滅氣息最濃於的地方。

    空地很大,但是葉謙能力延展出去的精神力範圍也不想,小半天過後,他已經在空地大部分地方,掃過了一邊,並且確認了幾個破滅氣息最濃於的地方。

    “你要找的東西,應該就在那、那還有那個地方。”說著葉謙伸手指著遠處三個地方,那三個地方,是散發出破滅氣息最濃鬱的地方。

    甚至有一個地方,當葉謙靠近之後,整個人感覺都無法呼吸,並且全身的肌肉皮膚不自覺的緊繃了起來。

    葉謙最後沒有穿過那個地方,而是繞了過去。

    “哦,好,不過你要的東西,一會才能給你!”

    殘念在看到了葉謙手指的方向之後,精神波動了一下,甚至狗眼在瞬間恢複了清明。

    隻不過這一瞬間消失得也極快,葉謙並沒有發覺。

    隨後巨狗讓一大群妖獸,直接去到了葉謙指著的地方,對著泥土開始挖掘了起來。

    片刻之後,一具鮮活的屍體,還有幾片破碎的神兵碎片,頓時映入了巨狗還有葉謙的眼簾。

    之所以說屍體鮮活,是因為經過了那麽多年,屍體看上去仍然像是熟睡了一般真實,妖獸在挖掘過程中,免不了觸碰到屍體,但是屍體極富彈性,並沒有任何的損壞。

    至於神兵的碎片,因為碎片個體實在很巨大,並且也不規則,所以葉謙倒是看不出是什麽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