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我不要,我要離開這裏,東西我不要了,你讓我出去!”

    說著小玲狀若瘋狂,拔腿就跑。

    “給我攔住她!”

    巨狗對著周圍妖獸發出了命令,頓時靠近小玲的一群妖獸,直接就用巨大的身體把小玲的出路堵死。

    小玲眼看出不去,手上露出了兩把短劍,短劍直接刺在了麵前的一隻巨大的蜥蜴身上,但是蜥蜴皮膚極其堅韌,短劍隻是在蜥蜴青色的皮膚上留下了一道白痕,就再也沒有其他的痕跡。

    “我要你死!”

    眼睛自己的雙劍沒有作用,下令目露瘋狂,直接轉身,然後亮出了她小臂上麵的一套袖箭。

    “咻……”

    袖箭在亮出瞬間,直接射了出去,目標竟是巨狗的眼睛。

    但是巨狗沒有絲毫的驚慌失措,反倒是露出了人性化的一絲嘲諷的意味。

    隨後在袖箭畢竟之路上,一隻巨大的鳥喙,輕而易舉的夾住了飛行的袖箭。

    “哢嚓……”

    看上去堅硬的袖箭,在老鷹的利嘴麵前,也不過像是小木棍一般。

    “不!”

    小玲看到袖箭被擋住,幹脆直接跳起,想要從空中離開,但是一個鮮紅的蛇信子,直接把她從空中卷了下來,然後放在了巨狗的麵前。

    卻是剛才一直站在小玲麵前的蜥蜴動的手。

    “嘶……”

    巨狗射出舌頭,舌頭上帶著腥臭的唾液,狠狠的舔在了小玲的身上。

    “哇……”

    小玲丟下雙劍,直接坐在了原地哭了起來。

    “啊……女人的味道還是那麽甜美,嗯,這腰身……”

    巨狗又伸出了舌頭,舌尖在小玲薄紗下的皮膚不斷的遊走跳動,腥臭的口水,已經把小玲全身都給濕透了。

    “混蛋!”

    一邊的嶽大力看到這一幕,頓時惱怒,想要衝過去教訓巨狗,但是直接被早有察覺的段宇飛貼了一張符紙在身後,然後把嶽大力一把脫了回來。

    “段哥,放開我,這狗……這狗在對小玲做那種事!”

    嶽大力已經看出來,這狗絕對不是一般的狗,就像是人一樣,因為他的舌頭專門挑的,就是小玲那裸露在外的皮膚還有凸起的地方。

    “閉嘴,現在你沒有感覺到身體有什麽異樣的地方嗎?”段宇飛眼看嶽大力衝動,不得不提醒他,現在巨狗明顯占據了優勢,並且他懷疑,巨狗應該是被附身了才對。

    剛才巨狗傳達給他們腦海裏麵的意念,就說明了這一切,隻是不知道附身到巨狗身上的,到底是一個什麽東西而已。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先活下來,然後觀察局勢。

    “不對勁的地方?沒有啊,就是感覺身體有點虛弱,應該是肚子餓了。”被段宇飛這樣一問,嶽大力趕緊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體,但是並沒有發現有太多不正常的地方。

    段宇飛眉頭皺了起來,想來應該是嶽大力是修煉特殊的緣故,身體耐受力較強,並且他的招式更多依靠的是身體,而不是靈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