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不知道這股氣息到底是什麽,但是卻也知道不能這樣下去。

    並且剛才那條大狗叫喊了一聲之後,這股感覺更加的明顯了。

    鄭前來到剛才葉謙打掉他長劍的位置,抬手一招,長劍還有鈴鐺頓時入了他的手中。

    “王利,你也有頂不住的時候嗎?”鄭前調笑道,不過手底下卻掏出了一把銀針,銀針直接被他拋飛進王利的鐵騎衝鋒戰域,然後藏在了鐵騎的身上。

    “噗呲噗呲……”

    鐵騎每一次撞擊,都會帶著好幾根銀針,插入葉謙的身體。

    此時葉謙的已經恢複了一絲的行動力,但是連續不斷的衝擊,已經讓他沒辦法保持自己的防禦姿勢,眼角餘光在看到鄭前拋飛銀針時候,也隻能是盡量的躲開躲開身上的要害。

    “嗷嗚……”

    遠處的巨狗,又一次發出了怪異的嚎叫聲,這一次,破滅氣息瞬間從空氣的地麵上浮現起來,並且似乎認準了正在全力運轉靈力的的王利還有鄭前,一股腦的衝到了王利的身體裏麵。

    “啊……”

    王利痛呼一聲,身體瞬間痙攣,招式也不得不終止,因為剛才那一瞬間破滅氣息的湧入,讓他高速運轉的靈力,瞬間停止,對他的經脈產生了極大的損害。

    “嘭……”

    被戰域衝擊的葉謙,這個時候,隨著戰域消失,也一頭砸在了空地上麵。

    “混蛋,這是什麽東西?!”王利心中大驚,剛才他停止了運轉靈力,身體的疼痛感瞬間消失。

    他不信邪,想要再次運轉靈力,但是隨著靈力運轉,疼痛感就又出現了。

    “你做了什麽?”有同樣反應的,還有一邊的鄭前,剛才他正要向葉謙揮舞長劍,但是巨狗的嚎叫聲響起之後,他瞬間感覺自己差點連長劍也提不起來。

    而似乎麵前的葉謙並不受太多的影響!

    “嗬!啊!想要知道你們去問閻王爺吧!”

    葉謙落地之後,胸口劇烈的起伏,王利的衝鋒戰域對他傷害其實有限,但是鄭前擲出的銀針,卻對他起了致命的影響,他能夠感覺到銀針上麵,有一股危險的氣息,好像可以隨著鄭前的控製,發生爆炸。

    現在已經有好幾十根銀針插入了他的四肢還有胸腹,傷害不大,但是如果爆破,葉謙能夠想到他的死狀會多麽的難看。

    幸運的是,此時鄭前已經沒辦法運轉靈力,也沒辦法操控銀針,葉謙趕緊把銀針直接全部抽了出來。

    但是他沒有想到,鄭前的每一根銀針上麵,都有一根倒刺,銀針拔出來,都會帶著一絲葉謙的血肉。

    但是葉謙隻是皺了一下眉頭,就把所有的銀針拔了出來。

    甚至直接站在了鄭前的麵前,橫刀指著鄭前。

    “嘿!”

    不過鄭前的幾個手下卻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因為他們剛才不過是運轉靈力,支持禁製而已。

    看到鄭前還有王利受挫,趕緊衝到了他們兩個身前。

    “吼吼……”

    此時空地周圍,突然圍著一大圈的妖獸,有兔妖,有鼠藥,有豬腰,也有蜥蜴蠍子等等。

    這些妖獸都有一個特點,就是眼睛發紅,然後直勾勾的看著空地裏麵的鄭前還有葉謙一群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