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頓時明白,讓殺戮道兵化生刀有反應的,不是這個石頭,而是擊中這個豁口的那把刀。

    他趕緊把這個石頭拿到了巨狗的麵前,然後湊上巨狗的鼻子,“傻狗,你感受一下這個石頭上麵的氣息,我需要的東西,就是打出這個豁口的那把刀!”

    巨狗看了葉謙一眼,然後鼻子湊近嗅了一下,隨後巨大狗眼睛轉動,“汪汪……”

    一道意識緊跟著傳到了葉謙的腦海裏麵:“這個我也不知道,大概也在這個地方吧。”

    葉謙滿心期待的看著巨狗,沒想到竟然是得到了這個答案,不過他猶自不放棄,轉身繼續在這個巨大的武器庫裏麵尋找了起來。

    但是找了很久,甚至葉謙也嚐試去集中精神,然後通過這塊時候去感應,但是卻沒有絲毫的發現。

    “看來我要極品道兵無盡無生刀和我無緣了。”葉謙喃喃自語,隨後抽出了之前他在前麵宮殿得到的那把長劍。

    因為這裏麵的武器甚至還不如這把長劍,長劍能夠保存下來,但是周圍的武器卻沒有一把能夠保存下來的。

    “嗯?!”

    不過當這把寶劍出現在這個地方時候,突然葉謙感受到了一股極其微弱的呼喚,正從寶劍裏麵傳了出來。

    葉謙情急之下,趕緊用自己的意念,仔細的感受長劍裏麵的呼喚。

    呼喚侍從劍柄地方傳來的,聲音極其微弱,並且是直接傳入葉謙的腦海意念裏麵。

    “父親……啊不……父親,你不要死!”

    “這裏我有父親的氣息,父親!”

    長劍裏麵似乎是一股執念,執念不斷的重複著一些話,葉謙心中驚奇,想要和這股執念溝通交流,但是這股執念在接觸到他的意念時候,頓時變得瘋狂了起來,瘋狂的向他發動了攻擊。

    “啊……

    葉謙腦海一陣刺痛,這股執念雖然是殘念,但是經曆了那麽多年,想必原先的主人已經極其強大,葉謙著急之下忽視了這一點,一下就被這股執念所傷。

    不過葉謙因為和這把長劍產生了一縷聯係,殘念也因為呆著長劍裏麵很長時間,化成了長劍的一部分,此時他攻擊葉謙,自身也受了不小的傷害。

    “你是誰?你怎麽來到這裏,我是誰?我怎麽變成這樣?哈哈!”

    受到了傷害之後的殘念,算是變得正常了一些,葉謙不死心,再一次用自己的神念探進長劍裏麵。

    這一次殘念並沒有攻擊葉謙。

    “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你已經死了,你所在的地方已經全部你的敵人化成了灰燼!”

    葉謙對著殘念說道。

    “哈哈?死?我怎麽可能會死!我是不死的,對了我父親,我父親怎樣了?他說他去迎敵,就把我封禁了起來了。”殘念有些許瘋狂,但是至少沒有再攻擊葉謙。

    葉謙腦子一轉,立馬繼續出聲:“我不知道你父親是誰,但是我可以把我感受到的東西全部傳給你!”

    隨後一幅幅他從進入遺跡之後的影像直接被葉謙傳送給了殘念。

    殘念感受了片刻之後,突然不再瘋狂,而是安靜了下來。

    “你是說我的狗還活著嗎?你讓她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