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宇飛四個人正在遺跡裏麵不斷地奔行,身下就是之前嶽大力抓來的大黑豬坐騎。

    此時段宇飛身前,正飛著一個符紙折疊成的紙鶴,紙鶴在前方引路,走過的道路竟然是葉謙和巨狗重疊在了一起。

    “段哥,你帶的路沒錯吧。”樂智手裏緊緊抓著身下大黑豬的耳朵,然後雙腿用力一夾,大黑豬就來到了段宇飛身邊。

    “沒錯,你看前麵的一些痕跡,顯然是有人剛剛離開不久,而這些痕跡都是連接起來的,在這個遺跡裏麵還有誰能夠這樣目標明確的移動呢。”段宇飛心中篤定,這就是葉謙走過的路,因為他身上有被附身符燒過的痕跡,自然就夾帶了他符紙的氣息。

    他利用追蹤符紙,可以輕鬆的跟隨著葉謙的。

    並且現在他們也不用自己奔跑,有了嶽大力控製的這群野豬,他們完全可以以逸待勞。

    這群野豬極其聽話,並且體力極好,隻不過並沒有太多的攻擊性,當他們遇到其他的野獸時候,很多時候也隻能放棄其中的一兩隻野豬,給野獸留下口食之後,這才能快速的離開。

    但是這並不是最好的辦法,因為遺跡還有多遠不知道,而他們身邊的額這群野豬,也剩下不過五六隻了。

    現在空餘的的隻有兩隻。

    “小玲,你累不累,我可以帶你,我這隻比較大,帶兩個人沒有問題的。”這個時候,一直在後麵的嶽大力,突然開口說道。

    他身下的野豬,正是這群野豬的首領,也隻有他的安撫之下,這群野豬才會那麽的聽話,不然早在段宇飛放棄其中野豬時候,就已經被這些野豬拋棄了。

    因為這些野豬即使再笨,也知道了段宇飛不懷好意,是在利用他們。

    “哼!”

    但是小玲卻是看也不看嶽大力一眼,反倒是盤坐在野豬後背位置上。

    “噓……”

    嶽大力不以為意,反倒是口中吹了一個口哨,然後帶著小玲的那隻野豬就徑直的來到了隊伍身後,和嶽大力的領頭野豬並排在一起跑著。

    “滾開,我不想看見,你能不能放過我!”

    此時小玲再也忍不住,對著嶽大力咆哮了起來,隨著她的咆哮,她碩大的胸口也是一陣的起伏。

    “這……”

    嶽大力眼睛呆呆的看著小玲,心中有點失望,他是知道自己長相甚至聲音不大好,但是沒想到竟然是到了小玲也厭惡的地步。

    之前他以為,隻要自己堅持不懈的去追,肯定就能夠追到小玲的。

    因為嶽大力其實出身十分的卑微,小時候他父母還在的時候,就告訴他一個道理,以後長大了之後,就要好好的種地,好好當一個普通人,然後再娶一個胸大屁股翹的老婆,這一聲就完美了。

    這是他父親親口告訴他的,他也奉行著這個真理,但是不曾想,好運始終沒有眷顧他身上,在他還是少年時候,一個強大的修行者,來到了他所在的村子,把村子裏麵所有人,包括他父母都殺了,但是獨獨留下了他。

    按照那個人的說法,是因為他的根骨奇健,適合當他的傳人,索性就收下他當徒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