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一人一狗,已經在遺跡這個地方,足足奔行了兩天時間,但是這個遺跡實在是太大了一些,他看巨狗的樣子,顯然現在還沒有到達地方。

    “你要帶我去哪裏呢?”葉謙心中暗暗想到,這個遺跡直達,超出了他的想象,並且隨著不斷深入,裏麵的野獸還有植物,越發的巨大。

    好幾次,兩人一狗都遇到了巨大的危險,饒是巨狗極快的速度,他們也受了不輕的傷。

    因為有時候那些巨大得像是小山一般的老鼠,每走一步,都能夠對大地產生巨大的波動,對他們造成巨大的影響。

    他們的速度奇快,老鼠的體型因為變得十分的巨大,顯得不是很快,但是經不住體型實在是巨大,走一步就相當於巨狗走了十多步。

    最後他們還是依靠這地形,還有巨狗靈活的身姿,這才逃脫了危險。

    “嗷嗚……”

    等到了一個山崖邊上的時候,巨頭突然有些猶豫不決起來,因為麵前不是什麽陸地,而是一座又一座的浮空山。

    沒一座山的距離都不是很近,但是也不是很遠,巨狗猶豫著自己是不是能夠跳躍過去。

    浮空山下麵,就是看不見底的深淵,深淵被一陣雲霧或者是毒瘴籠罩,看不清到底有什麽東西。

    但是是不是傳來幾聲嘹亮的獸吼,讓巨狗的毛發也不禁豎了起來。

    “這裏是什麽地方?我們一定要跳過去嗎?”葉謙跳下巨狗的身體,然後向四處瞭望,發現浮空山也完全看不到頭,並且也是不斷的一節節升高,並且葉謙看浮空山的樣子,完全不像是天然形成的,而相識被什麽東西的巨大力量,直接摧毀,獨獨留下的一小塊像是孤島一般的山體。

    葉謙心中驚奇,到底是多麽巨大的力量,才能在一瞬間把這望不見邊緣的大山,一擊之下,變成了這樣的一座浮空山。

    當葉謙的眼神往深淵下麵望去時候,一股想要不斷靠近,跳躍下去的感覺,頓時湧進了他的腦海裏麵。

    葉謙感覺搖了一下頭,然後深吸了一口氣,才把這個怪異的感覺擺脫掉。

    四周除了浮空山,也沒有別的地方了,看來想要去到遺跡最深處,還得穿過這些浮空山。

    “走吧,隻要你能夠跳過去就好了,不用擔心我。”葉謙抽出了自己的殺戮道兵化生刀,然後重新爬上了巨狗的後背。

    巨狗叫喚了兩聲,然後後退了幾百米,等到了她認為足夠安全的距離時候,這才起步奔跑加速,最後跳躍。

    “嘭!”

    巨大的浮空島,本來應該是剛剛好能夠保持平衡的樣子,但是當巨狗還有葉謙落在上麵時候,浮空島開始慢慢的下沉。

    巨狗大叫一聲,不再停留,因為如果下降太多的話,她根本跳不上另一塊浮空島,甚至連跳回山崖都做不到。

    “嘭!”

    隨著巨狗後腿發力,巨狗再一次跳躍到了另一座浮空島上麵,但是這一次落地並不是堅硬的山體,而是稀鬆的土壤。

    土壤在巨狗落地的瞬間,就產生了裂痕,從浮空島上麵脫離,然後下墜到下方的深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