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你竟然打我,小黑,給我打他,哎哎,小黑,你別走啊,打啊!”

    嶽大力這個時候手摸著自己的胸口,然後對著身後的大黑豬說道,但是大黑豬完全不理他,反倒是一步一步的往後退。

    嶽大力沒有辦法,眼看大黑豬害怕,他也不能不上,另一邊,段宇飛還有樂智已經在趕過來的路上了,隻需要一兩個呼吸就可以到了。

    再者說,麵前這個人的刀光看似很厲害,但是其實對他並沒有實質的傷害,隻不過是讓他破皮而已。

    “嘿!”

    嶽大力雙手握拳,兩腳一前一後,雙手一上一下,然後對著麵前百十米的葉謙還有巨狗衝了過去。

    “笨狗,先走,人太多了!”

    剛才段宇飛飛起一大堆符紙的樣子,葉謙是看到了的,以前他就聽說過,有這種專門研究遠古曆史,並且能夠從遠古曆史的痕跡裏麵,找到力量的人。

    一開始他是不相信的,對於這種傳聞是嗤之以鼻,但是現在看到了之後,他卻沒辦法不相信,因為他看到,段宇飛手中的複製,刻畫的那些奇怪的紋路,正是和剛開始進來時候,他看到的傳送陣上麵的紋路,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個遺跡裏麵,顯然有一些莫名的偉力,甚至借用的可能也是這些神秘的紋路,葉謙不敢大意,麵前可是有三個人,最好的選擇就是暫時先離開。

    但是不管他怎麽拍打身下的巨狗,巨狗好像就認定了這個地方一樣,根本就沒有退後的意思,齜牙咧嘴之間,還不停的朝麵前的野豬移動過去。

    “哎!”

    葉明心底歎了一口氣,現在段宇飛還有樂智,已經把他包圍了,這個時候想要逃走,已經不現實,隻能是硬著頭皮打一場了。

    “朋友,你這是什麽意思?來到這裏就對我的朋友攻擊,難不成你覺得我們是好欺負的?”段宇飛來到葉謙近前,手中捏著一把符紙,這個距離,已經足夠他甩出符紙發動攻擊了。

    樂智看到嶽大力其實沒有受太大的傷之後,心底鬆下一口氣,也開口說道:“哼,來到這種地方,不過就是想要殺人奪寶而已,還廢話那麽多幹什麽?段宇飛,趕緊的。”

    樂智是想到,既然現在葉謙能力來到這裏,那可能還有葉謙的同夥,他們隻有四個人,如果葉謙的同夥數量很多的話,對他們很麻煩。

    破解宮殿門口還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還不如趁著葉謙同夥還沒有過來的時候,趕緊把葉謙給解決了好。

    剛才刀光出現瞬間,隱約之間,樂智能夠感覺到葉謙實力應該不會低於他們。

    放任葉謙離開,也是一個不現實的事情,臥榻之處豈容他人安睡。

    但是段宇飛卻不是這樣想的,因為段宇飛自己對於解開這個宮殿大門,並沒有足夠的把握,他看到葉謙的瞬間,想到的是葉謙是怎麽進來這個遺跡的。

    因為他是機緣巧合之下,得到了圓盤,這才進來,但是葉謙卻不知道用了什麽方法,來到這裏。

    他覺得葉謙是不是有什麽他不知道的方法,可以穿越禁製或者穿越虛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