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趴在巨狗身上,直到巨狗身上的靈力又有了一絲波動,這才讓她停了下來。

    剛才他也注意到了那十多個人在螞蟻巢穴上麵做的事情。

    他本來還以為是這個遺跡裏麵的人,但是當他看到這些人的穿著打扮,還有行為處事之後,立馬就把這個想法拋棄掉了。

    因為這個遺跡不知道經過了多少的歲月了,完全的與世隔絕,另成一個世界,裏麵要是有人,不說能夠讓他看到,但是知道他可以看到遺跡裏麵有人類活動的痕跡才對。

    但是他路過了那麽多的地方,完全就沒有看到一點點人類活動的跡象。

    可是他怎麽也想不明白,這些人怎麽也會跟著來到這個遺跡,因為遺跡的出口不出意外也隻有那一個傳送陣而已。

    “難道是我進來之後,他們跟著過來的?”葉謙隻能想到這種可能,因為他在傳送陣時候,是沒有看到任何有使用過的痕跡的,並且上麵的靈力也隻夠傳送一次而已。

    想來應該是之前的人給傳送陣充能了,但是沒有來得及使用就離開了。

    而傳送陣也因為那股靈力,能夠保存下來。

    “好了,狗子,找個地方,把你的靈力壓製下去吧。”

    葉謙拍了一下巨狗的脖子,示意她找個地方。

    巨狗似乎對這附近也相當的熟悉,直接找到了一個巨大的山洞,然後躲了進去。

    巨狗足足又在裏麵平複體內的靈力,平複了半天時間,這才悠悠醒轉。

    不過在醒來時候,他嘴巴裏麵吐出了一顆渾圓的小珠子,小珠子直接滾落到了葉謙的腳跟前。

    “給我的?”

    巨狗點點頭。

    葉謙隨即拿起珠子,珠子入手溫熱,並沒有任何的靈力波動,但是能夠被巨狗這樣珍而重之的送給葉謙,葉謙覺得這個珠子肯定不一般,當即直接收好放在了腰間。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這次你沒有讓我去幫忙的地方了吧,趕緊的帶我去找武器,就像我手上這把差不多那種的。”葉謙怕巨狗聽不懂,直接拿起自己手中的殺戮道兵化生刀,揮舞了兩下。

    殺戮道兵化生刀在空中發出一陣輕吟,亮光閃過巨狗的眼睛。

    “嗷嗚……”

    巨狗發出一聲低吼,看著殺戮道兵化生刀,似乎是有點點害怕。

    不過片刻之後,卻有主動的來到了葉謙的身前,舔了葉謙的手臂一下,尾巴不斷的搖晃。

    山洞的牆壁被巨狗的尾巴不斷的打落灰塵,葉謙隻能無奈的讓巨狗停止下來。

    “能不能帶我過去?”

    葉謙再次重複了一遍。

    巨狗點了一下頭,不過又搖了一下頭。

    這就讓葉謙有點不確認了起來,到底這個狗子有沒有聽懂自己說的話。

    “算了,跟著他應該應該能夠找到想要的東西吧。”

    葉謙心中惦記著的,也是巨狗驚人的速度,即使是遺跡裏麵還有其他人,至少他的安全是無憂的。

    不過這要在這個狗子不讓他幫忙的前途下。

    如果是還有剛才那種螞蟻巢穴的事情,葉謙發誓,肯定會第一時間拒絕,並且第一時間把狗子拋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