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朝著前麵走去,前方是一個古色恢宏的城鎮,並不算大,但是看起來非常的有曆史厚重感,如同是走進了一個塵封很久的古城之內。

    葉謙也不是很急著趕路,就走了進去,在裏麵轉了轉,看看這裏的風土人情,以後萬一回到地球上,也能夠給自己的老婆和孩子講一講。

    “啊!不要再打我了,求求你們,別再打我了!”一個孩子的叫聲,嘶聲裂肺,傳到了葉謙的耳朵裏。

    葉謙皺了下眉頭,然後朝著那叫喊聲的方向走去。

    那裏,一群人圍在一起,其中一個孩子,坐在地上,不停的哀嚎著,他身上的衣服都被周圍的人給剝光了,看起來淒慘無比,坐在那裏,驚恐而又無助的看著周圍的人群。

    “把他給燒死吧。”

    “我也覺的,立即燒死,這個瞎子,給咱們青馬城帶來了太多的厄運。”

    “對,把他給燒死。”

    周圍的人都群情激奮。

    葉謙皺著眉頭,走了過去,看著地上的孩子,又看看周圍的民眾,心中惱怒。那孩子大約八歲左右,兩個眼睛沒有眼珠子,隻有眼白,他是個瞎子,不過長相還算是漂亮,挺可愛的一個小孩。

    可現在,這些人竟然要把這麽小的孩子給燒死!

    “都住手!”葉謙走了過去,站在孩子身邊,“你們這麽第一個小孩子,好像是不太好吧。要不要,來對付我啊。”

    “你是誰?”一個老頭走了過來,他看著葉謙,隨後冷冷一笑,“外鄉的年輕人,我勸你不要多管閑事,這是我們青馬城的事情,你立即滾開,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葉謙掃了一眼這些人,最多的也隻是窺道境五重的實力,自己一根手指頭就能滅掉他們了。

    葉謙拉了下旁邊的孩子,說道:“你們別管我是誰,這孩子怎麽了?你們想要燒死他?是不是太過殘忍了一點?”

    老頭冷笑一下,“我們青馬城的事情,何須和你多說,滾開異鄉人,離開這裏,再多管閑事,小心我們把你也給燒了。”

    “就是,滾出去。”

    “什麽都不懂,還要多管閑事,是嫌自己活得太久了嗎。”

    “快滾回去吧!”

    一群人都朝著葉謙吐著唾沫星子。

    葉謙的臉色冷了起來,他把孩子抱了起來,冷聲說道:“我在這裏,我看你們誰能動我?一群惡心的家夥,連小孩子都欺負。”

    “哇……”葉謙懷中的孩子哭泣了起來,他緊緊的摟著葉謙的脖子,哭個不停。

    葉謙拍了拍孩子的後背,“沒關係了,不用擔心了。”

    孩子哭的更厲害了,“我……我就是想要……想要吃東西,我隻是想要找一點吃的,嗚嗚嗚!”

    孩子哭了起來。

    葉謙拍著孩子的後背,“我知道我知道,你放心好了,哥哥會保護你的。”

    “你找死!”對麵的一個滿臉胡子的漢子,突然就朝著葉謙衝了過去。

    葉謙冷笑,接著,隨手一指,那個胡子大漢,直接倒飛了出去,噗哧一下,身上出現了一個血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