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請人類做幫手,你真是把我們蛇人的臉都丟關了!”

    風雲嘴倒是不軟,同時又硬著頭皮和風靈鬥在一起。

    此時與葉謙交手的兩位長老才是最吃驚的,這個葉謙雖說有寶物相助,可是他的攻勢仿佛連綿不斷一樣,一招強於一招,所持道兵化生刀上包涵的靈力越來越濃鬱!

    “該結束了。”

    葉謙不想再拖下去了,隻想早點處理掉這裏,好去到最後一關。

    忽然分出兩道精神力量攻擊兩位長老的神識,自己同時甩出道兵化生刀,操控引力珠改變著引力朝自己,兩位長老同時失去對身體的掌控,似軀殼一般飄向葉謙。道兵化生刀貫穿過兩位長老,這次在其恢複意識前,就已經殺死了兩人!隨即兩位蛇人長老的屍體向下墜去!

    “怎麽可能!”

    此時的風雲看到兩位長老已經身死,頓時慌了神,連出現了好幾個破綻,被風靈重創,拉開距離之後,在空中對著風靈跪了下去。

    “大哥!饒我一命,都是這些長老蠱惑我的呀,我才做出了畜生一般的行徑!”

    風雲此時再不敢與風靈交手,他知道交手下去,自己必死,尤其現在隻剩自己,更是無法抵抗。

    “我的好弟弟,說起來我還要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成為這片天地的王者,這一關的守衛者,那今天死的可能就是我了!”聽完風靈的話,風雲徹底絕望了,對呀,就算風靈願意放過自己,可是自己現在是這一關的守衛者。眼前的人類肯定是會殺了自己的。

    “怎麽辦,我該怎麽辦?”心裏已經成亂麻的風雲此時毫無辦法,“大哥,你救救我,救救我,你把天蛇法杖借給我,我殺了這人類之後就還給你,以後我一定什麽都聽你的,我們好好修煉,爭取早點離開這裏。”

    “哼,雖說王兄是人類,但我可不是忘恩負義之人,風雲,你還是放棄吧!”說完,手持天蛇法杖的風靈突然口中念著什麽咒語,頓時一道力量加持在風雲身上,讓其動彈不得!“王兄,你動手吧!”看向飛過來的葉謙,風靈卻飛到了一邊。

    終究是自己的親弟弟,風靈不忍心看著他死在自己麵前。

    葉謙點了點頭,他到沒有半點心慈手軟,隻有殺了風雲自己才能過關。

    隨即操控著道兵化生刀飛向風雲!

    “大哥!”隨著最後一道嘶吼,風雲的身體已沒了生氣,被風靈拖在空中。

    葉謙站在一旁,不去打擾風靈。

    過了一會,風靈才向葉謙抱拳,開口道:“王兄,多謝了”

    葉謙也衝著風靈回禮:“我們都達到自己想要的了,那我也該離開了!”

    “等等王兄,我想你的實力不止五重,而且是受損的狀態吧?”

    風靈連忙道,生怕葉謙一個念頭就去了下一關。

    “的確!”

    葉謙此時也不再隱瞞了,反正已經沒什麽顧慮了,而且通過這短短時間內的了解,這風靈不是什麽心術不正的人,相反還挺重情重義。

    “王兄,這宮殿裏有一處寶地,吸收這能量要比平時快上幾分,我想對你的恢複也有幫助,對你闖過最後一關也有一定的幫助!”

    葉謙聽到風靈的話,眼睛頓時放出精光,這裏的能量已經比外界要濃鬱十倍,沒想到風靈這裏還有更快的寶地,那自己的傷勢豈不是能恢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