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閉上眼睛,煉化起青眼六尾狐的精神力量了。

    隨著時間的慢慢流逝,葉謙的實力也在慢慢恢複中,六重巔峰,突破,七重前期,七重中期,七重後期……

    就在旁人以為葉謙會一鼓作氣衝擊七重巔峰時,葉謙卻停了下來,“吞噬這青眼六尾狐的精神力量,我現在估計連七重都不知道能不能突破,我也不能太貪心,萬一要是給以後的修煉留下什麽後遺症,那自己才是得不償失呢。這次雖說自己進入的是最凶險的太初秘境,但給自己帶來的好處是自己遠遠沒有想到的,好啦,希望能闖過這太初秘境吧,去下一關會會吧!”

    心裏壓抑住激動的心情,葉謙真的是沒想到自己能這麽快恢複部分實力,看著一邊青眼六尾狐的屍體,一邊搖了搖頭。

    葉謙突然冒出一句,“我恢複實力也得感謝你的幫助,便敬你一杯吧!”

    說完便舉起桌上的酒杯,倒滿了酒,灑在了青眼六尾狐的身前,隨即葉謙消失不見。

    來到了第三層的葉謙,看著眼前的入口,不禁一陣頭大!

    “這?這是什麽?”

    葉謙此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麽了,出現在葉謙眼前的是一道寬有一裏長的一堵牆,而牆上有一個入口,隻是從這入口望去裏麵,似乎七拐八彎的,有很多岔道。

    “不管了,小心翼翼的來吧!”腦海裏思考了一下,葉謙便邁開了步伐,讓道兵化生刀護在身旁,向前走去。

    感受到結界從自己身上撫過的葉謙,突然覺得這裏的空氣依然十分清新,可是從現在的角度來看,這裏應該除了自己剛進來的那個入口,是一個密閉的空間,四周牆上掛著月牙石才讓這裏不那麽黑暗,但是可見度也不高。

    “這裏的空氣肯定是流通的,如果這裏隻有剛剛那麽一個入口,那呼吸起來肯定不是那麽順暢,依現在來看,這裏應該是一個迷宮,前方肯定有一個出口。”心裏一邊想著,一邊努力的記著這些岔路,順帶用道兵化生刀在牆上刻上印記。

    一路上倒是沒有什麽妖獸敵人的存在,隻不過葉謙走了半天,還是感覺在原地打轉,自己明明走的是一條新的岔道,卻發現身側的牆上卻有道兵化生刀留下的印記。

    “不對呀,我剛剛明明沒有來過這,西邊的路我看過了,可是這東邊我壓根沒有走呀。”葉謙心裏十分疑惑,自己進來估摸約有一柱香的時間了。但是仍然總是回到原點,可以看到來時的入口,似乎怎麽也走不過去一般。

    難道有人在改變道兵化生刀留下的印記?心裏突然冒出這樣一個想法,葉謙不禁警惕的環顧著四周,看著前方又是死路,葉謙這時想退到禁製之處,再做打算。卻發現之前道兵化生刀留下的印記找不到了。而憑著記憶走回到從入口來時路的時候,卻驚訝的發現,入口不見了。

    葉謙這下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了,難道自己就在這活活被困住,這什麽秘境。怎麽就不能光明正大的打一場,總是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一會是岩漿中的埋伏,一會又是青眼六尾狐施展的精神幻術,這到底是闖關還是在考驗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