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天萬界若是有人能看到葉謙此時的狀態,一定會大吃一驚,隻見他在一片空地之處,操控一柄刀狀的武器。

    在其周圍四處劈砍,口中還不斷喊著“殺!全都得死!”的字眼,但是葉謙的周圍卻沒有任何的東西,隻有他一個人對著空氣在作出各種各樣的攻擊!

    “哼,幸運的小子,僥幸通過了赤焰那一關,不過也就到此為止了。赤焰也真是自大,居然會死在這麽一個普通的人類手上,真是笑話!”

    黑雲漸漸淡了一點,露出一個身穿銀袍的男子,看上去似乎是人類,但其銀袍後露出的尾巴卻暴露了其妖獸的身份,說的再準確一點,男子身後是六條毛茸茸的尾巴!

    “你就在這幻境裏慢慢享受,慢慢死去吧!真是不堪一擊!”

    說罷,該銀袍男子轉身準備離開這裏,卻發現眼前突然出現一個人影!

    “你?!”穿著銀袍的男子臉上布滿了震驚之色。

    出現在銀袍男子眼前的正是剛剛在下麵如同瘋了一般的葉謙!

    銀袍男子迅速轉身看向身後的那片空地,可原本該在這片空地上的葉謙,現在卻不見人影,此刻真真實實的出現在了自己的眼前正是葉謙!

    “怎麽?是不是很奇怪,按理來說,我應該正在折磨我自己是不是?”

    葉謙嘴角帶著一絲戲謔的微笑看著銀袍男子。

    銀袍男子此刻表麵上保持著鎮定,但心裏卻掀起了驚濤駭浪,他就這麽輕易破了自己的幻境?這絕不可能呀!

    “按理來說,你現在應該在第二重幻境裏,你怎麽可能這麽快就從幻境裏完全清醒過來?”

    葉謙聽到銀袍男子的問題,笑著微微搖頭,但是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而是自己說道。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的本體是青眼六尾狐吧。”葉謙並沒有等銀袍男子肯定的回答,而是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

    “青眼六尾狐,通過強大的精神力,構建幻境而著稱。以青眼構造出一片天地,同時六尾配合著進行轉換,讓陷入幻境的人就算看破了第一個幻境,但同時又會陷入下一個幻境,無窮無盡,最後在幻境中迷失自己,失去理智,或是力竭而死,或是被你出手殺死。”

    銀袍男子此時再沒有說別的,隻是冷哼一聲,發出一道不屑的聲音,“知道的倒不少”

    葉謙搖頭笑笑,“隻可惜你才六尾,倘若今天是你族裏的八尾九尾高手,我今天怕是會殞命於此了。”

    穿著銀袍的青眼六尾狐心裏十分不明白,葉謙現在的實力隻是一個窺道境期六重左右的普通人類,怎麽可能在第二重就破了自己製造的幻境,別說是窺道境期六重,自己就連窺道境期九重巔峰的強者,都可以困住,怎麽可能被這等實力的小子這麽輕易就出來了。

    “小子,遇到你今天我算是栽了,不過你是怎麽在第二層幻境就完全清醒過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