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向赤焰火王另一隻腳底的葉謙,聽到赤焰火王的話後,並沒有放緩一點速度,而是毫不猶豫的又刺破了赤焰火王的另一隻腳!

    嗬!葉謙此時心裏發出一聲冷哼,別以為我不知道,殺了你,我才能進入到下一關,趁敵人病,不要敵人命的愚蠢,我葉謙可不會犯!

    “啊啊啊……”

    此時的赤焰火王瘋狂的揮動著手臂,握著拳頭砸向葉謙,隻不過他現在身受重傷,對葉謙一點傷害都造成不了了,反而被葉謙在自己身上添加一道道傷口,而自己隻能感受著身體內的生機在慢慢流失!

    “狡猾的人類,該死的人類!本王不甘心呀!”

    隨著赤焰火王的咆哮聲,葉謙也停在了空中,冷冷的注視著赤焰火王的身體慢慢崩落,化作一塊塊岩石向四周滾去。

    突然從赤焰火王崩落的身體中掉出一顆火紅的珠子,葉謙迅速飛到珠子旁邊,用靈力托浮著火紅的珠子,赤焰火王已死,上麵也沒有任何的精神印記了,葉謙控製著一絲精神力湧入漂浮在自己身前的珠子,腦海中迅速多出了一道訊息!

    “引力珠!操控者能控製自身周圍的一起引力,引力的作用方向可以進行任何角度的調整。”

    “好東西呀,有了這個寶物,在和敵人對戰時,也可出其不意的進行施展,敵人肯定會被影響!”

    要知道在他們窺道境境界戰鬥時,半分的走神,都可以被敵人殺個百來回了,尤其是這等寶物,即使打不過對方時,對對方施展斥力,自己完全可以逃之夭夭!可以說是保命一個底牌!隻可笑這赤焰火王太大意,想玩弄自己。最後把自己玩死了!

    “唉,隻可惜聽梧桐前輩說,這裏的任何寶物都帶不出這太初秘境,就算我現在已經控製了,恐怕到最後我離開時,它又會變成無主之物留在這片天地中!不過已經算很不錯了,至少有這寶物,我闖過後麵關卡的成功率也會多一絲保障!”

    葉謙將引力珠收起來,查看了下一片狼藉的四周,在沒有發現其他的東西了,除了岩石,就剩流淌的岩漿了,葉謙則席刀而坐,反正梧桐前輩說了,隻要我不死,太初秘境的令牌別人就拿不走,我先在這好好的調整一下,再進入下一關不遲。這裏濃鬱的能量對我體內的傷勢也有修複的效果!

    葉謙隨即閉上了眼睛,感受著四周的能量,修複起體內的傷勢了。

    ……

    “嗯?小家夥已經闖過了第一關了,速度還不慢,不錯,還知道磨刀不誤砍柴工,現在正在恢複自己!興許你真的能成為闖過這太初秘境的第一人吧!”正是接引者梧桐,在感知到葉謙擊殺了第一關的守衛者後,梧桐也睜開眼睛,點了點頭。

    隨即梧桐又閉上了眼睛,這片森林又恢複了寂靜……

    葉謙的靜坐已經過去了一盞茶的功夫,這裏的寂靜突然也被一次深深的呼吸所打破。

    隻見葉謙緩緩睜開了眼睛,站起身活動著四肢,感受著體內傳來的舒適,葉謙嘴角不禁浮現一絲微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