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要花一番功夫才能破開來時路口上的岩石,但眼前的這鬼東西肯定也會趁機行動的,看樣子隻能拚了!”葉謙見到路口被這赤焰火王堵得死死的,心裏便盤算著有沒有辦法從赤焰火王身上下手。

    “抱歉了,我這個人不喜歡束手就擒,總喜歡自己來嚐試嚐試!”說罷,葉謙便踩著道兵化生刀向赤焰火王衝去。

    在與赤焰火王交手的幾個回合之中,葉謙漸漸感受到身體帶來的酸痛之感,不行,自己雖然靠著速度能避開赤焰火王的攻擊,但是自己對赤焰火王卻造成不了一絲傷害,道兵化生刀砍在赤焰火王的身上似乎一點作用都沒有,連一處痕跡都沒有留下。

    赤焰火王卻仗著自己強硬的身體,根本不怕葉謙一次次的衝擊,反而是任其隨意的攻打,仰天發出不屑的嘲笑聲。

    “愚蠢的小子,就憑你這點力量可是傷害不到本王的半點分毫!”

    隨即從岩漿中隔空吸出一塊燃燒的岩石,向葉謙砸去。

    葉謙迅速的操控著道兵化生刀,躲避著飛來的岩石,同時找機會還不斷的攻擊著赤焰火王。

    “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葉謙心裏也很急,自己總不能在這被赤焰火王活活耗死。想辦法看能不能破壞路口的岩石,先回到禁製之處再想怎麽辦!反正自己時間多的是。

    於是葉謙一邊躲避著從岩漿裏飛向自己的岩石,同時也不再操控道兵化生刀攻擊赤焰火王,而是尋找到空隙就用道兵化生刀去劈堵在路口的岩石,想轟開道路,自己好衝出去。

    可是堵在路口的岩石仿佛也像赤焰火王的身體一樣,自己絲毫不能劈開半分,封住路口的岩石仍然紋絲不動的在那堵著。

    “哼,真是天真!你以為你能破壞掉這些岩石嗎?別負隅頑抗了,還是乖乖的束手就擒,免了一些不必要的皮肉之苦吧!”赤焰火王看著葉謙攻擊堵在路口的岩石,話中的嘲諷之意赤裸裸的表達出來。赤焰火王更是控製著更多的岩石,向葉謙瘋狂的湧去。同時流淌的岩漿也沸騰起來,將堵在路口的岩石包住,仿佛形成了一道地獄之門。

    “自己的後路應該是給自己堵死了,現在若還是打著回到基地的想法,恐怕自己要被那岩漿之門燒成灰燼了。”葉謙心裏不禁一陣苦澀,看著赤焰火王的動作,興許自己一開始還有方法破開那堵著路口的岩石,自己並沒有發覺,但現在被赤焰火王這麽一來,貌似自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照這個勢頭,接下來自己隻有和這赤焰火王硬碰硬了!

    葉謙搖了搖頭,不再對那堵著的岩石抱有任何的想法,隻一心要擊殺了這赤焰火王,好進入到下一關去!

    葉謙將道兵化生刀重新召喚至自己身側,尋找辦法至少先能夠傷害到這赤焰火王。

    突然,葉謙似乎想起了什麽,眼前一亮,人類都有心髒,這鬼東西怕不是也有岩石心腸和石頭做的心髒?我得想辦法試一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