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空的位置,葉謙立刻打坐恢複氣息。

    剛剛直接碾碎五鬼,用它們駭然的龐大的精神力來催動道兵化生刀,確實讓自己的靈力大為損耗,如果這時候不抓緊時間,後麵的決鬥他幾乎發不出半點的實力!

    “這就是你的底牌了吧?”

    紫裙少女的傳音飛了過來,“這樣你後麵鬥法的時候,別的修煉者一定會小心,不會讓你有積蓄力量的機會的……”

    葉謙微微頷首,示意對紫裙少女的提醒表示感謝。

    其實他很想問下紫裙少女,對於後麵她即將要對戰的無機子或者周羽,有什麽把握。

    但是他又不敢隨便傳音入密,因為以剛剛雷厲風行的手段擊敗了黑臉大漢邰嵩的他,已經成了眾人眼中研究的對象。

    誰都擔心萬一後麵還有決鬥,遇上了這個殺神怎麽辦。

    解淩煬這時候卻在葉謙心中嚷嚷了起來,“你這小子,剛剛也不留一手,這些鬼道修煉者的身上,都有一些秘籍,你把秘籍弄到手之後,再殺了他也不遲啊!”

    葉謙在心中翻了翻白眼。

    生死關頭,他要是有那副閑庭勝步的氣度,還會被邰嵩逼到用殺手鐧的程度嗎?

    第七局出現了諸天萬界難得的鬼道修煉者,因此在場眾人都看得仔細。

    等到第八局的時候,居然出現了兩隻防禦力極強的妖族修煉者相互鬥法。

    兩人接連使用了法器、五行法術,甚至用精血催動了符咒和陣法,都難以分出高下。

    最後兩人顯露了真身,一個是犀牛妖獸,另一個是大象妖身,怪不得兩人都皮厚肉糙。

    最後足足耽誤了三炷香的功夫,大象妖身的修煉者才瞅準了對手一個破綻,將其擊殺。

    第九局的兩人,一個正道修煉者,另一個黑氣纏身的魔道修煉者,兩人一遇上了便殺的是昏天黑地,一副不管後麵會不會接著有鬥法的氣勢,哪怕是斷手斷腳也要幹掉對手。

    怕不是以前有什麽深仇大恨。

    饒是葉謙也起了興趣,他側耳一聽,這勝出的修煉者中間,還真有了解此事的人。

    “這正道的修煉者,是淩煙閣的,他的雙修伴侶,就是被這魔道的散修——血手真人給殺死的,不但殺了,還將屍身打入了幽冥鬼火之中,害的人家屍骨無存!”

    “乖乖,這可是殺妻的血海深仇啊!”

    這時候還有更了解底細的人站出來了,“你懂個屁,這算個什麽血海深仇,自古以來三大喜事,升官發財死老婆,以淩煙閣這位邵大高手的實力,再娶一個美貌的女修煉者,不是穩穩當當的事,他們兩人啊,是因為一顆高階的丹藥打起來了。”

    “你有何憑據……”

    “當然有,當時在我們城的拍賣場裏麵,血手真人都一口氣加了十萬顆靈石了,這邵姓修煉者非要搗亂,跟在後麵加了一千顆,弄得血手真人當即喊著晦氣不拍了,結果邵姓修煉者打落了牙往自己肚子裏麵落,傾家蕩產拍了下來,當場就恨上了這血手真人。”

    “血手真人也不是好惹的,聽說了邵姓修煉者在外麵侮辱他,於是就找機會,費了邵姓修煉者家的幾個晚輩,重傷了人家一個爐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