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方麵這五鬼是自己著實花了百年的時間,一點一滴用精血喂養出來的。

    現如今就這麽簡簡單單沒了,邰嵩如何不心痛?

    就算是窺道境境界的修煉者,誰能有幾個百年來揮霍?

    但是他邰嵩不會就這麽放過葉謙的,他在五鬼的體內,還各自種了一枚爆炸咒符,這樣就算有鬼道修煉者將他的五鬼奪去,抹去了精神力印記,他也可以催動那爆炸符咒,使得五鬼炸開,讓對手吃個悶虧。

    現在似乎到了最後關頭了,眼看著最後一隻窺道境境界的骷髏也被葉謙劈成了骨頭渣子,他心中一橫。

    這時候還不爆炸,難道還幻想著自己有機會奪回五鬼嗎?

    邰嵩背過身去,暗暗掐了個咒符,嘴角含笑,陰沉地自言自語道:“還想奪我的五鬼,待會就將你炸上天!”

    “哦?要我炸上天?這怕是有些困難吧!”

    葉謙的聲音在邰嵩背後響起,他的手也輕輕拍在了邰嵩的肩膀上。

    邰嵩心頭一跳,扭頭看去,葉謙的臉上掛著一幅高深莫測的微笑,而他的手掌中,似乎夾著什麽東西拍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邰嵩道友,你不必緊張,我是來還一件東西給你的……”

    葉謙臉上都快笑出了一朵花來,“剛剛接收你的五鬼的時候,發現裏麵多了五張咒符,在下才疏學淺,也不知道這咒符有什麽作用,因此先還給你好了,不用謝,不用謝,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說完葉謙身形急速向後退去,眨眼的功夫已經退到了三四裏開外。

    邰嵩眼睛往下一掃,看到了自己肩膀上不多不少五張眼熟的符咒,登時欲哭無淚起來,這些符咒上麵開始冒著星星點點的光芒。

    如果說這時候有誰告訴他,世上有可以臨時取消發出去的咒語的法門,他邰嵩就算是傾家蕩產也要學習!

    但世間沒有啊!

    “轟!轟!……”

    一連五聲爆炸聲在場中響起,邰嵩這麽一個黑大漢,直接被五次爆炸掀起的塵土掩蓋了起來。

    葉謙則是一連的凝重,絲毫沒有勝利在握的輕鬆感。

    因為他敏銳的精神力可以探查到,這邰嵩根本沒有死,恰恰相反,他的威壓居然一直在上升。

    從一開始的窺道境八重後期,直接上升到了窺道境八重巔峰,甚至於隱隱約約有突破窺道境八重的感覺。

    果然還藏有後手啊!

    葉謙抬手便是一刀,一道丈許長的刀氣朝著邰嵩所站立的位置轟了過去。

    “鐺!”

    一道金屬的碰撞聲響起,葉謙的刀氣好似泥牛入海一般,沒了蹤跡。

    他的臉上露出了凝重的神色,在刀氣消失的同時,他居然同時察覺到了六七個窺道境七八重左右的修煉者,其中一股威壓,居然隱約有窺道境九重初期的實力!

    邰嵩是在哪裏找到了這些幫手的?

    煙霧散盡之後,邰嵩整個人的身形顯露了出來。

    不過他的左邊臂膀已經被炸斷了半截,而右手則是捏了一個詭異的符咒跌坐在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