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萬萬沒有想到料到,這廝居然連窺道境級別的骷髏都舍得,拿來作為自爆的工具。

    莫非是隱藏的大能修煉者,還是說,他這法器所形成的領域內,有比窺道境境界還要厲害的骷髏?

    但這時候,已經不容葉謙多想了,他剛用精神力張開一層防護罩,這些前赴後繼的窺道境境界的骷髏就已經在他的防護罩前炸開。

    隆隆的響聲震撼了整個天地,四散的陰暗靈力,充斥了鬥法的範圍。

    要不是無機子眼疾手快,將手中的混元金塔拋向半空中,用金光鎮壓住了逃竄的陰氣,怕是要將整個試煉空間都給汙染了。

    這一連五六個窺道境境界修煉者骷髏自爆,震得天地幾乎變色了。

    周羽看了一眼試煉空間的遠方,沉聲道:“他這樣下去,是會加速試煉空間收縮坍塌的!”

    “哦?”無機子眼角含笑看了一眼周羽道:“你放心,本門前輩推算過,一個試煉空間裏麵,修煉者的人數在於個位數的時候,整個空間才會坍塌收縮。”

    周羽兩眼之中迸出一道幽藍的光芒,隨後消失不見,“你肯定就好,我可以告訴你,最遠處的試煉空間邊緣,已經不穩定了!”

    “且看吧!”

    無機子一句話就蓋了過去。

    此時場上的葉謙有些灰頭土臉,黑臉大漢看上去卻是神采奕奕。

    他雙手上下翻飛,快得別人都看不清他的咒符手印路數。

    之間嘩啦啦一聲響,他身邊的土地裏麵,又冒出了三具身形高大的骷髏。

    葉謙定睛一看,心中駭然,居然又是窺道境境界的骷髏。

    這個黑臉的邰嵩的法器到底有多麽逆天,居然能擊殺這麽多的窺道境境界的修煉者?

    邰嵩臉上盡是得意的神色,他指著天空之中的葉謙,大聲喊道:“兀那修煉者,你可知道大爺能召喚出多少窺道境修煉者來自爆,你連大爺的一根汗毛都沒有傷到,大爺就能將你給解決了!”

    說完他心念一動,身邊的那幾隻窺道境骷髏再度撲了上去。

    “轟!”

    又是一陣震撼天地的爆炸。

    葉謙體內的精神力已經耗去了三四成了,這樣下去那黑臉大漢的窺道境境界骷髏要真是無窮無盡的,那自己還確實如他所說的,要被活活耗死!

    “哈哈哈!不用再掙紮了,你要是還有什麽招式,就快點使出來,不要到時候,自己的報名法器扛不住先發動了,被傳送出這個試煉空間,那可真是要追悔莫及了!”

    邰嵩的臉上,盡是欠扁的神色。

    這時候葉謙體內的解淩煬又冒了出來了,“哈哈,小子,老夫這才打個盹,就發現你似乎陷入絕境了啊!”

    “什麽狗屁絕境!你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嘿嘿,要是我沒有看錯的話,你遇到的可是最為麻煩,最為棘手的鬼道修煉者啊,這些人,就跟狗皮膏藥一般,能將人煩死!”

    葉謙加速了自己的速度,一個閃身便衝到了邰嵩十裏的範圍內。

    刀氣在葉謙的前部形成了一柄巨大的攻城錘,但凡是擋路的骷髏,全被如數穿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