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淩煬的聲音驟然壓低了幾分,像是怕被誰聽到了一般。

    “聽好了,我需要找一個根骨絕佳的,還沒有怎麽修煉功法的童男身體,我要施展奪舍大法!”

    “奪舍!”

    葉謙聽到這個說法,眉頭緊緊鎖起,他雖然殺戮很重,也常見各種邪道秘法,但總歸對這種滅絕人情的秘法不太感冒,還有些厭惡。

    在諸天萬界,奪舍這一行為,可是人人都唾棄的,當然,私下都多想多活一世。

    解淩煬後麵的言語,他都有些聽不見了,無外乎都是些炫耀自己這麽多年在這石塔禁製裏麵,怎麽一點點摸索出來的奪舍大法。

    奪舍可不是簡簡單單的找個修煉者,鑽進身體內,吞噬掉對方的精神就行了。

    一旦奪舍,之前身體裏麵的除了記憶,任何東西都帶不走了。

    就連辛苦祭練的法器,上麵原來的印記也隻有抹去了才能用。

    而為了契合自己的功法,一般都是像解淩煬這樣,找個童男進行奪舍,相當於從頭修煉,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而且這樣,成功率最高。

    否則一般修煉者想要一步登天,隻要自己找個精神力低的強大修煉者,奪舍成功就行了。

    那諸天萬界還不是亂了!

    葉謙遲疑了片刻後問道:“前輩是想要我……給你帶來一個活生生的童男,然後……”

    “然後本老祖直接奪舍,出來之後,原來這具肉身的東西,除了貼身的本命法器之外,其他的你都可以拿走。”解淩煬這時候也知道,不給點甜頭,葉謙肯定會扭頭就走,“還有功法,不光是‘十日紫炎咒’,還有一整套的窺道境期的‘大鵬金影訣’,正適合你現在修煉!”

    大鵬金影訣,葉謙當然聽說過。

    據說這本功法,是天賦異稟的人族修煉者,和大鵬血脈的妖族修煉者,互相證道的時候,自己揣摩出來的功法。

    修煉之後,可以極大地提升人族修煉者的體質,並且這部功法後麵,還有幾項模仿大鵬神鳥的神通,端的是威力無比。

    解淩煬應該是沒有撒謊,他說的這兩部功法,在當年天方宗的曆史上,都有宗主高人修煉並且展露過,他身為末代宗主,身上有這兩部功法,不足為奇。

    葉謙心中被撩撥的癢癢,他當即開口道:“要不這樣,前輩你先給我點甜頭,比如那十日紫炎咒,也不是完整的功法,據我所知,應該隻是原本功法裏麵的一道法術而已。”

    葉謙作出了討價還價的姿態道:“你先拿這個給我做個定金,我再幫你找童男,如何?”

    “算盤打得是震天響啊!”解淩煬立刻不同意道:“這十日紫炎咒何等的威力,同階修煉者,幾乎無人可擋,更兼和精神力相糅合,中此咒者,身形未滅而神已滅,這樣的功法,放在外麵就是問道境境界的修煉者,都會垂涎三尺……”

    “那前輩你就繼續珍藏著你的功法吧,等著問道境級別的修煉者進來吧!”

    葉謙冷笑一聲,這都什麽時候了,解淩煬還在跟自己叨逼叨比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