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第二層的空間和第一層差不多大,但是剛一上來,便覺得陰風陣陣。

    葉謙定睛一看,牆壁的神位上,一左一右放著兩盞油燈。

    隻是其中一盞已經破了,另一盞正在慢騰騰地升起淺藍色的燈焰。

    莫非是有人來過?打破了另一盞滅了的油燈?

    不過對於葉謙來說,這是個好消息,一個對手總比兩個對手要好對付。

    他雙手掐訣,大團的精神力在手中匯聚成了一柄大錘,朝著還沒冒出精神力分神的油燈狠狠地砸下。

    “鐺!”

    大錘和燈焰交錯,居然發出了金鐵交加的金屬聲。

    隨後燈焰直接纏上了大錘,眨眼的功夫,直接將大錘給吞噬了!

    而葉謙也感到了自己依附在那大錘上的一絲精神力聯係消失不見了。

    不好!燈焰裏麵緩緩凝聚的人形精神體,其修為最少在窺道境八重巔峰的境界,不然不可能輕易吞噬了自己的精神力。

    葉謙退後了一步,整個人的身子微微弓了起來。

    而淡藍色燈焰裏麵的人形越來越清楚,最後形成了一個身高八尺左右的儒生形象。

    這儒生一落地,非但沒有開打,反而對葉謙輕施一禮道:“這位道友,有禮了,在下何驃騎。”

    “何驃騎?驃騎將軍麽?”

    “就是何驃騎!沒有將軍!”

    跟之前鎮北王的精神力不同,這位何驃騎的精神力,是淺藍色的,隻是越看下去,倒是讓人越來越有種沉迷其中的感覺。

    “唰!”

    何驃騎伸手一抓,用自身的精神力凝練了一把紙扇,在麵前扇了幾下。

    這一動作讓精神有些緊張的葉謙差點將自己積蓄以久的精神力給噴發了出去。

    何驃騎臉上的五官,較之鎮北王,要清晰了許多。

    隻見劍眉朗目的他輕笑一聲道:“這麽多年都沒人來這景陽鍾裏麵了,你我何必一見麵就打打殺殺,同樣都是陌路冤魂。”

    感情這個何驃騎,把自己也當成了倒黴蛋了。

    隻是不好意思,本大爺才沒有功夫陪你在這裏浪費時間呢。

    葉謙伸手一抓,一道長嘯聲從石塔外麵傳來。

    何驃騎依舊是麵露笑容,嗬嗬笑道:“這樣吧,道友不如先說下你是從哪裏來,修煉的何種功法,這石塔裏麵的時間還長著,咱們有的是時間切磋一二。”

    “好……死吧!”

    葉謙伸手一抓,道兵化生刀便衝將進來,他對準何驃騎身後的油燈,刷刷就是兩刀刀氣。

    “嘩啦!”

    何驃騎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就聽到了油燈碎裂的聲音。

    “好了,不要再廢話了,乖乖的交出你的精神力給我補充下吧!”

    “是麽?”

    何驃騎身上的淡藍色精神力隻是黯淡了片刻,但並沒有消失。

    “你以為那邊那盞碎裂的油燈是擺設嗎?多虧了那個倒黴蛋,不然今天還真就被你暗算到了。”

    “那又怎樣?”

    葉謙心意一動,下一刻,他已經一隻手抓住了何驃騎的油燈,道兵化生刀直接反手一刀把,就將這油燈再度擊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