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衍之術,你當真會麽?”

    周羽的這一句反問,倒是讓無機子噎住了。

    對於修煉者而言,術算之法,往往涉及天機,非常玄奧,這樣的宗門在整個諸天萬界都很少,因為過多地泄露天機,對自身修為不利。

    因此很多強大修煉者,就算會術算的法門,也不大願意輕易使用。

    但術算之法,其自身的無窮魅力,又吸引著很多修煉者去研習。

    畢竟能料敵先機,好比你有個敵人渡天劫,你能算到他渡劫的前後日期,那不就可以一舉打在其要害上。

    但術算之法,哪是什麽修煉者輕易就能掌握的。

    無機子沉默了片刻之後,才繼續傳音入密道:“周兄,我這大衍之術,是最近我大師兄無覓子才傳給我的,所以你的放心好了!”

    “無覓子?聽聞他也來參加這次試煉了,真想和他過上幾招!”

    無機子在心中撇了撇嘴,當然他並不能將這個表情表現在臉上。

    後麵的戰鬥越來越血腥,一開始決出勝負的區域,倒是給那些慢動作的修煉者帶來了不少的壓力。

    無機子更是添油加醋地喊了一嗓子,要是在這個試煉空間收縮之前,還有區域的修煉者沒有分出勝負,他照樣會和周羽一起出手,親自“送”那些磨嘰的家夥出試煉空間!

    這種霸王條款,在實力為尊的諸天萬界而言,幾乎沒有人敢正麵反駁。

    之前藏拙的修煉者,也都紛紛催動自己靈力認真投入到了戰鬥之中,因此血腥的場麵也就增加了。

    當然這些葉謙都不知道,此刻他的精神力化身,正陷入了一片浩瀚的“海洋”之中。

    這景陽鍾的禁製突破之後,裏麵居然不是葉謙所預料的五行禁製。

    一般的法器或者是法寶,鑄造者都會為了增加法器的威力,或者防止有人肆意窺伺法器內部構造,會在裏麵增加五行禁製。

    隻要隨意觸碰,就很有可能帶來法器的自毀。

    但他所看到的,卻是一片汪洋大海,這大海全數由混亂的精神力所構成。

    而在大海的中央,駭然矗立著一尊六層的石塔。

    這灰色的石塔看上去十分詭異,葉謙還沒有遊過海洋,隻是看了一眼,就覺得全身上下冒出了一股冷汗。

    奮力遊過海洋,葉謙心中默默記著的十炷香時間,已經少了足足三炷香!

    十去其三,後麵的時間可得抓緊。

    剛登上這石塔,葉謙就看到了石塔門口的一塊石碑。

    隻是上麵所書寫的,都是上古時期的一種偏門文字,葉謙也隻認得一些隻言片語。

    大概說的是,這石塔凶險,是景陽鍾的核心,勸告修煉者的精神力分身不要涉足雲雲。

    葉謙在心中冷笑一聲,這些祭練法器的前輩,就喜歡裝神弄鬼,難道這幾句狗屁不通的言語,就可以嚇走葉謙?

    那他的膽子也隻能說是紙糊的罷了!

    葉謙繞過石碑,一把推開了石塔第一層的大門。

    吱啞的令人牙酸的聲音響起,兩扇沉重的石門緩緩推開。

    讓人感到詭異的是,葉謙的精神力分身強悍的偵查能力,在這裏完全排不上用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