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符紙一碰到鐵頭陀的精血,登時從琉璃色變幻成了血色。

    一絲絲詭異的黑氣從符紙上冒了出來,直衝葉謙而去。

    葉謙連忙揮刀斬擊,但這黑氣好似不屬於三界之中的東西一般,既不是精神力,也不是靈力,更不是實質。

    被這黑氣擊中了肉身之後,葉謙心頭立刻冒出了一股惡心無力的感覺。

    “哈哈哈,這是白骨追魂符,景陽鍾九十九年才生出一枚的符咒,隻要你沾上了,景陽鍾就會對你不死不休的追擊,直到你的精血被吸幹了為止!哈哈哈!”

    鐵頭陀這時候得意到了極點,但他心中還有一絲絲肉痛。

    他得手景陽鍾剛好一百年,這白骨追魂符也是才生出來的。

    就這樣用在了葉謙這個相貌平平的小子身上?

    罷了罷了!

    至少能夠挺過這一輪就好了,要是才進入試煉空間就被幹掉了,那他鐵頭陀也太不甘心了!

    果然,景陽鍾在虛空之中一個縱躍,閃電般出現在葉謙的頭頂。

    這小子似乎被自己的言語給嚇到了,居然沒有任何躲避的動作,就被景陽鍾罩住了。

    感受到景陽鍾裏麵生命的流逝,鐵頭陀哈哈大笑起來。

    半柱香的時間後,鐵頭陀施施然走下了火山口,他一邊捂著自己被洞穿了的胳膊,一邊口中念咒,撥開了景陽鍾。

    躺在地上的葉謙“屍身”,看上去蒼白無比,這就是精血流失過多的修煉者的死相。

    鐵頭陀早就見過無數次了,這百年裏,但凡死在景陽鍾裏麵的修煉者,無一例外都是這個死相。

    原本為了保險,鐵頭陀一般都喜歡直接催動景陽鍾裏麵所蘊含的充沛火行靈氣,直接將死者的屍身給火化了。

    也是葉謙之前傷害到了自己,因此鐵頭陀想要見見他死相,滿足下自己變態的癖好。

    “啐!”

    鐵頭陀朝地上啐了口口水,惡狠狠地說道:“看你小子還有什麽招使!”

    “我還有這個!”

    本來已經“死了”的葉謙,突然指了指自己藏在頭發後麵的耳垂,一顆綠色的翡翠耳墜正在緩緩碎裂。

    “這……這不是那一對留魂勾玉嗎?你……你是黑鱷的什麽人!”

    “不對!黑鱷平生最討厭人族修煉者了,你不可能……不可能有他的……”

    葉謙嘿嘿一笑,站起身來,“誰說不可能,我殺了黑鱷不就可能了!”

    反正這廝不明就裏,還不如往大裏說,恐嚇下這廝!

    “這……你一個窺道境八重的修煉者……能殺的了黑鱷……”

    饒是這鐵頭陀想破了腦袋,都想不通為什麽葉謙手中會有留魂勾玉。

    似乎隻有他殺了黑鱷這一個解釋了,不然有兩枚留魂勾玉在手的黑鱷,會白白送給他?

    鐵頭陀正在苦苦思索之際,正是他分神的時候,葉謙驟然暴起,倉促之間道兵化生刀難以催動,他隻得用精神力將附近的熔岩攝拿在手中,形成了一隻巨大的熔岩手掌,狠狠地將鐵頭陀的咽喉鎖拿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