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既然能來到這試煉空間,就說明都是有實力有本事的人,如果在這裏亂殺一氣,非但不能凸顯出諸位本領的高強,反倒會引得一些宵小之徒蒙混過關!”

    這番話說的在情在理,能從試煉通道小範圍的幾個人中搏殺出來,幸存到這裏的修煉者,大家也都不是傻腦筋。

    怕就是怕被人偷竊了勞動成果,那就真的悔恨不已了。

    “這樣,我剛剛用精神力數了下,這個空間裏麵,一共有四十名修煉者,不如大家隨機捉對兒廝殺,不要浪費時間,也不能投機取巧,隻能在一片狹小的範圍裏麵廝殺,從而決出勝者!”

    但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買賬的,一個妖族窺道境九重的高手立刻開口喊道,“無機子,你怎麽保證大家就限定在一個範圍內廝殺呢?萬一有人越界呢?我們窺道境級別高手交手,那是全力以赴的,被人偷襲可是大忌!”

    無機子似乎早有準備,他含笑摸了摸胡須,然後朗聲喊道:“周羽前輩,不用再隱藏了,這裏就你一位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妖族高手,和我一起出來,主持大局如何?”

    “周羽!”

    “五頭雪鷹!”

    “他居然也來了?這個殺神都來爭奪令牌了!”

    無機子此言一出,登時整個空間都沸騰了。

    所有人,包括葉謙在內,都沒有察覺到,這四十人的隊伍裏麵,還有這樣一尊大神。

    窺道境九重巔峰!

    隻差半步就能突破的高人。

    這樣的人,要麽就在閉死關,要麽就寧願享受窺道境境界巔峰所帶來的榮耀,輕易不出手。

    誰能想到,五頭雪鷹本身的周羽都出手了。

    可想而知,這次出龍之戰,吸引了多少不世出的老怪物。

    片刻的喧囂之後,天空高懸的太陽居然都抖動了一下。

    一隻五顆頭顱的雪鷹從一片峽穀裏麵騰空而起,遮天蔽日的翅膀,伸展出來足足有一兩裏的寬度。

    “無極子,速度開始吧,老夫與你共同監督就是咯!”

    無機子臉上露出了一絲興奮的神色,他將手頭的金色寶塔朝空中一拋,數十道金色光芒橫豎切割,將整個空間劃分成了二十個區域。

    “諸位請聽好了,這樣的區域劃分可以保證每個區域裏麵,隻有兩名修煉者,至於實力高低,我無機子不能保證,隻能說是隨機劃分。”

    “現在倒數三十個數,三十個數之後,開始廝殺,任何人在淘汰了自己的對手之前,如果膽敢越界出手,我和周羽前輩定然會聯手將其擊殺!”

    “開始!”

    這個無機子,用手中金塔法器露出的一手,大大震懾了一些宵小之徒。

    他能這般劃分整個空間,說明他的精神力已經達到了可怕的程度,至少能夠短時間內覆蓋整個空間。

    葉謙心頭一跳,他最擔心的就是和那個神出鬼沒的少女交手,他縱然相信自己有機會和窺道境九重的高手,哪怕是周羽和無機子都有機會交手一二,但絕對不想和超越了這個境界的少女交手。

    正在思考的功夫,葉謙背後三五裏的距離,突然迸發出一股參天的殺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