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拍賣之事在雲中城掀起了軒然大波,但有南州州廷鎮壓,很快就消散。

    葉謙之後再沒搞什麽事情,將煉丹任務上交完成,就在顏福貴的郡主府上閉關。

    大半個月的時間過去,南州州賽終於開始,在光頭少女顏福貴的帶領下,葉謙來到雲中城傳送大殿,所有參加試煉陸續趕到。

    護法大長老主持這次試煉,他並沒有多話,隻是在葉謙來到的時候,看了葉謙一眼,便繼續閉目養神,直到時間到來。

    “所有人進入傳送陣,無論哪個,目的地都是試煉秘境,十個試煉名額,得到者,會前往皇都,祝各位仙道昌隆!”

    護法大長老說完,所有參賽者就近踏入傳送陣,葉謙看著顏福貴,說道:“皇都見!”

    “嗯,皇都見!”顏福貴笑著揮手,左手卻緊攥衣袖,暴露了她的心情。

    ……

    試煉秘境中,葉謙環顧,環境訊息如同潮水般湧入他的腦海之中。

    這是一片方圓二十餘裏的森林,蒼天的鬆柏樹木。幾乎直插入雲。

    葉謙所處的方位,正是這森林的中央,一汪月牙形的湖泊邊上。

    方才穿過結界的時候,體內原本安安靜靜的道兵化生刀居然顫動不停。

    也是,能用精神力鑄造起如此真實,如此龐大的試煉通道,足以看到背後之人的厲害之處。

    而在月牙湖的對麵,兩棵黑色樹皮的鬆樹上,同時落下了兩個影子。

    左手方向的修煉者,身形高大,足足有丈許。

    隻見他身披錦繡長袍,兩耳上,各自墜著翡翠耳墜。

    不過後麵拖著的一條鱷魚尾巴,卻是暴露了此人的由來。

    妖族修煉者!還是窺道境九重的境界!

    而另一修煉者釋放出威壓,幾乎一模一樣。

    隻是這修煉者整個身形都籠罩在一層黑霧裏麵,若是用精神力強行刺探,怕是惹得他不痛快。

    葉謙微微拱手,“兩位前輩,在下人族葉謙,有禮了!”

    鱷魚得道的修煉者冷哼一聲,他用眼角的餘光瞥了葉謙一眼,甕聲甕氣地說道:“人族的家夥,就是喜歡弄些虛偽的禮節,俺黑鱷才不吃這一套!”

    黑霧裏麵的妖族修煉者則是獰笑一聲,他的聲音忽遠忽近,似乎是某種特殊的功法。

    “黑鱷,人家晚生後輩的,給你行個禮怎麽了。”

    說完他揮了揮手,驅散了自己麵前的黑霧,露出了一張尖嘴猴腮的臉龐。

    “嘿嘿,小後生,待會兒道爺吸幹你的精血的時候,可要記住我一笑道人的名號!”

    一笑道人,千年花翼蝙蝠得道,在帝國南疆,不光是南州,周邊的幾個地區都是威名赫赫。

    此人所修行的功法及其詭異,相傳是洪荒八仙張果老的功法殘篇,凡是落敗在他手上的修煉者,一身精血都被吸得幹幹淨淨。

    縱然離經叛道,但在窺道境修煉者的世界裏麵,拳頭大的道理自然就硬。

    看著葉謙冷峻的臉龐,一笑道人似乎達到了自己的目的,他轉過身來,不再搭理葉謙。

    “黑老頭,上次咱們交手,還是在二百年前吧?”

    黑鱷抽了抽鼻子,臉上露出了難看的神色,似乎他不大願意提起那場交手,“哼,那次你也就是占著精神力比我高一線,僥幸得手而已,今天不一樣了,這裏是三個人,多少你都得分下心吧。”

    葉謙眯了眯眼,這黑鱷的腦子看上去並沒有跟他的外形一樣粗獷,言語之中,夾槍帶棒,粗中有細。

    “人族修煉者,才窺道境八重而已,不足為慮,倒是黑老頭。”一笑道人指著頭頂的太陽道:“這個試煉通道裏麵,隻能有一個人活著走出去,你我之間,沒想到今天要在這裏分個高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