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呲……噗呲……”兩聲聲音響起,飛到葉謙麵前的兩顆蛇珠直接被他的道兵化生刀洞穿,像是兩個漏氣了的氣球一般,立刻幹癟了下去。

    葉謙抖動了一下手臂,把刀身上的兩顆破碎的蛇珠直接抖落下來。

    之前淡黃色煙霧臨體,頓時全部吸附到了葉謙的身上,並且迅速化作不知名的能量,鑽進了葉謙的身體裏麵。

    葉謙想要阻止已經來不及,隻能眼睜睜看著煙霧鑽進了身體裏麵,最後匯集到了他的丹田還有腦海之中。

    不過葉謙卻是驚奇的發現,原本認為隻能夠提升神魂之力的蛇珠,在進入他體內之後,迅速化作了精純的能量,化成了他的體內的靈力,並且也在飛速的增長著他的神魂之力。

    葉謙想了一下也就明白了,蛇珠是巨蛇一身淨化和能量所在,也是它修煉了不知道多久的東西,當然蘊含有巨大的能量,並且能量極其純淨。

    隻一會的時間,葉謙體內的靈力就已經恢複得七七八八了。

    “啊……”

    兩條巨蛇在葉謙破壞了它們的蛇珠之後,身形頓時一滯,隨後驚叫一聲,發狂般的衝向了葉謙。

    葉謙搖搖頭,這兩個怪物,不過是回光返照罷了,之前那條巨蛇,在沒有蛇珠之後,直接死亡了,這兩條巨蛇自然也不會例外。

    兩條巨蛇還沒有去到葉謙的身前,就已經先後倒了下去。

    “砰砰!”

    兩聲巨大的響聲響起。

    葉謙深吸一口氣,隨後神魂之力朝著胡須男位置掃了一下,最後臉上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因為此時的胡須男已經說不上是人了,甚至可以說是一灘泥也不為過。

    他的腰已經斷成了好幾截,肩膀手臂落到了地上,一雙腳卻是掛在了肩膀上,胡須男手中的天外劍已經斷成了好幾截,甚至其中鑲嵌的寶物,也碎成了好幾塊。

    不過胡須男卻還沒有死去。

    “哈哈,滿意了吧,土兄弟,這不是你希望看到的嗎?把你假惺惺同情收起來。”胡須男聲音嘶啞的說道,不過卻是隻剩下出得氣,沒有了進的氣了。

    “我沒有同情你,隻是替你們可惜,可惜偏偏遇上了我,哼!”

    說罷,葉謙不等胡須男說話,手中的道兵化生刀發出一陣刀氣,把胡須男的頭顱一劈兩半。

    做完這些,葉謙本來還想要給這幾個死去的人搜屍,看看這幾個人有些什麽值錢的東西。

    雖然葉謙心中覺得這十分的不道德,但是畢竟這些人值錢都是對他有殺意的,現在他做這種事情,自然也是心安理得了。

    “嗡嗡嗡……”

    正在這個時候,天際邊響起了一陣聲音,葉謙抬頭看去,頓時亡魂皆散。

    那可不是一大群的殺人蜂嗎?怎麽一下來那麽多了,並且好像就是專門來到怪蛇巢穴這裏的。

    “不會那麽記仇吧?還會找幫手的嗎?”葉謙心中暗自嘀咕,但是腳下的動作卻是不慢,也顧不上給這幾個人收屍了,站起身之後,直接朝著山穀的方向衝去。

    之前他可是殺了不少殺人蜂的,如果這些殺人蜂那麽記仇的話,想來肯定也會找他複仇的,他可不想麵對著漫天遍野的殺人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