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嗬嗬,你還有這種實力,不過也到此為止了吧,現在時不時感覺全身乏力,靈力無法使用了?”胡須男臉上露出了邪魅的笑容。

    剛才葉謙,那麽高速的運轉靈力,這種能力連胡須男都嚇了一跳,不過在這種情況之下,相比葉謙肯定已經毒發了。

    他下的毒,就是靈力運轉的越激烈,毒發越快,現在他看葉謙疲勞的樣子,顯然已經是沒有了力氣了。

    “可惜了我的金剛琉璃罩了,竟然被你打壞了,不過一個金剛琉璃罩,換你那麽多的寶物,還有你的命,怎麽說也值了,哈哈。”

    “哼,不要想得太美,我可還沒有輸呢。”葉謙聽到胡須男的話,腦子轉動了一下,幹脆將計就計,裝出了一副虛弱的樣子。

    胡須男並沒有多少懷疑,因為葉謙一半是裝的,另一半也卻是是靈力告竭,現在恢複的也極少。

    “哈哈,是的你沒輸,沒關係,輸贏沒關係,隻要我得到你的寶物還有你的命就行了。”胡須男右手拿著他的天外劍,慢悠悠的來到了葉謙身前,不過卻沒有敢於動手。

    因為現在他體內的靈力也不多,金剛琉璃罩防禦力極強,甚至可以越級使用,但是代價卻是極其高昂的,那就是需要花費足夠的靈力,一旦靈力不夠,那金剛琉璃罩就會毀壞。

    天生的疑心,讓胡須男在麵對葉謙時候猶豫了,他來到葉謙身前之後,也不大確認葉謙是不是就是自己想的毒發的樣子。

    葉謙的樣子看上去更像是力竭了而已。

    “怎麽?到現在了還不敢動手嗎?哈哈,嘿!”葉謙說道最後,腳下用力,朝著胡須男位置跳了一步。

    這一跳嚇得胡須男立馬扭轉身體,朝著後方狂奔出去。

    狂奔了足足有一兩百米之後,發現葉謙並沒有跟上來之後,胡須男才停下腳步,回頭笑著說道,

    “哈哈,小心使得萬年船!”

    這句話倒像是胡須男自己給自己找的借口而已,葉謙聽了之後,撇了一撇嘴,沒有回應。

    此時他肩膀雖然被貫穿,但是卻對他活動手臂沒有太大的影響,他正在全力的恢複自己的靈力,想要趁著胡須男對自己動手之前,趕緊的恢複靈力。

    胡須男手中的天外劍朝著葉謙的身上,又發出了一道劍光,不過因為距離太遠,並且胡須男體內的靈力也不甚充裕,劍光威力不大,速度不快,被葉謙抬起手中刀,用刀身擋下了。

    這一幕胡須男看在眼裏,雙眼立馬動了起來,剛才葉謙這一下肯定是動用了體內的靈力的,不然不可能擁有這種速度。

    保險起見,胡須男幹脆原地盤膝,從自己的懷中掏出了好幾種藥丸,一股腦的塞進了自己的嘴巴裏麵。

    他別的東西不多,手段多,這種回複體內靈力,恢複傷勢的東西,他尤其多,不怕和葉謙比恢複。

    如果能夠趕在葉謙也恢複了靈力之前,自己先一步恢複了足夠的靈力,那他就根本不用害怕葉謙了。

    葉謙也看到了胡須男手中的動作,心中頓時著急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