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須男甚至已經感受到了葉謙身上寶物的氣息。

    腦海裏麵在細細數著:流星渾天珠,四等世界殺戮道兵,巨蛇蛇珠,手中的道兵化生刀,還有之前他殺死那兩個人的寶物等等。

    這些東西全部都要收歸他一個人的手中,想到這裏,胡須男心髒都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黃洪安,你說什麽?!你的毒?你什麽時候下的毒?”毛達心中一驚,他也感覺到了這個毒素實在是有點怪異。

    如果是正常蛇毒的話,不會像現在這樣,隻是遲滯了他的靈力而已,而是直接像之前的的毒蟲或者野獸一樣,直接化成了一攤血水。

    之前他剛剛中毒時候,心中也懷疑,但是卻找不到被人下毒的痕跡。

    “對了,你給我們吃的那個藥丸?一定是你在裏麵下了手腳。”毛達想起,之前在進入山穀之前,胡須男給每個人都分發了一個黑色的藥丸,用來避免瘴氣毒害的。

    胡須男聽了毛達的話之後,點了一下頭,又搖了一下頭,“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那個藥丸不是毒藥,甚至是補藥,能夠加快你們靈力的運轉。”

    “那為什麽會這樣?你到底做了什麽?!”毛達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沉重,手腳都要抬不起來了。

    “這就沒辦法告訴你了,等我解決了土兄弟再說,你說是吧,土兄弟。”說這句話時候,葉謙手中發出了兩道白光,直接洞穿了毛達的身體。

    “噗呲……”

    “嘭……”

    毛達直接被白光攜帶的力道,帶飛出去十多丈距離,才緩緩倒地。

    葉謙看到毛達的心口位置,已經多了一個焦黑的洞口,想來應該也是不活了。

    “解決我嗎?那要看你有什麽本事了?”葉謙也懶得和麵前這個胡須男解釋些什麽。

    從毛達毒發,到剛才胡須男說的一些東西,他已經明白早上時候,胡須男在木材裏麵下的毒藥到底是起的什麽作用了。

    應該就是遲滯人的靈力運轉作用,一個窺道境的高手,如果沒有了靈力,那和一個普通人也沒有任何的區別。

    但是葉謙因為法源之體加上虛空血脈的肉身天賦,並沒有中胡須男的毒素,反倒是全部排除出了體外。

    “哼!如果你現在交出寶物,我倒是可以考慮放過你,你說怎樣?”胡須男頓了一下說道,

    “流星渾天珠還有四等世界殺戮道兵啊,這些東西可遇不可求,可不是你一個小子能夠占有的。”

    “還有你手上這把刀,看著也不是凡品,考慮清楚了嗎?”

    胡須男手掌中的白光消散,擺出了一副認真和葉謙談判的樣子,手指頭捏著自己嘴角的胡須,饒有興趣的看著葉謙。

    葉謙搖了一下頭,“別說這些沒用的東西,白日夢不好做,勸你也不要白費心思,對了,還順便告訴你,玄參都在我手上呢。”

    說著葉謙從懷裏拿出了好幾顆玄參,看樣子正是他需要的那種玄參。

    胡須男看了一眼,隨後腦子裏麵回想了一下,頓時明白了過來,定是之前他去救那個年輕人時候,直接從按個年輕人身上拿下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