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須男毛達兩個人也注意到了葉謙的動作,心中驚疑不定,不過卻沒有多說什麽,既然有人能夠把這個珠子收起來,不再產生影響,也是他們樂意看到的事情。

    並且在胡須男的眼中,還巴不得葉謙得到更多的東西,這樣等會他擊殺葉謙的時候,收獲才會更加的豐富。

    “小心一些,還沒有結束。”胡須男大叫了一聲,同時手掌之中再次積蓄起了白光。

    似乎這個白光就是他現在唯一能夠拿得出的殺手鐧了。

    毛達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息之後,也暫時的穩住自己身體的狀況,此時也來到了葉謙身邊不遠處。

    “土兄弟,還行吧。”毛達想葉謙詢問道,剛才珠子可是直接落在了葉謙身邊,葉謙雖然直接把珠子收走了,但是毛達卻是認為葉謙其實是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意大家繼續受傷。

    此時葉謙滿臉通紅,就像喝醉了一樣,毛達心中有些許擔憂。

    其實這是葉謙神魂之力提高,整個人精神已經亢奮起來了的結果。

    不過葉謙卻是沒有多做解釋,這種誤會就讓他繼續發生下去好了,於是趕緊開口說道,

    “沒事,我還頂得住。”

    說著葉謙抽出了自己的道兵化生刀,然後眼神注意力完全放在了剩下兩條不斷翻滾的巨蛇身上。

    至於最大的那條巨蛇還有鑽進它身體裏麵那個年輕人,葉謙還有胡須男都已經不在理會,因為不管是巨蛇還是年輕人,都已經沒有了存活下來的可能了。

    珠子就是那條巨蛇的蛇珠,也是他蛟化龍,最重要的東西,是和它性命相修的東西,失去了珠子,巨蛇必定是沒有辦法存活了。

    至於年輕人,不說他身上的黑色蟲子,光是他中的毒,就已經沒有了任何希望。

    “現在怎麽辦?”毛達開口問道,兩條巨蛇不斷翻滾拍打,他們根本沒有接近的機會。

    並且他們還注意到,兩條蛇還在有意識的把身體上麵的黑色蟲子不斷的拍打擊落下來,即使是拍打不到的,也會互相噴吐毒霧,把這些黑色蟲子殺死。

    這兩條巨蛇顯然是想恢複自己的戰力,隨後找他們算賬了的。

    “玄參還在那條巨蛇的腹中,想要接近或者得到,隻能是現在殺死兩條巨蛇。”胡須男臉色陰沉的說道。

    小高坡的玄參已經都被那個年輕人采摘了,並且他也不知道這個年輕人到底有沒有用玉盒把合適的玄參密封好,如果沒有,那他們就白打工了。

    並且現在也還沒過了時間,盡快的殺死這兩條巨蛇的話,那他們還可以快速的解剖巨蛇的屍體,然後找到年輕人,把他身上的玄參全部拿出來,找到合適的在密封,也不遲。

    毛達點了一下頭,腦子轉動了一下也明白了過來。

    “嗯,是的。”葉謙強自點了一下頭,他聽到胡須男說玄參時候,臉色有點怪異,因為玄參其實已經基本都在他的手上了,隻是剛才他們在戰鬥時候,並沒有注意到而已。

    不過葉謙卻沒有必要提醒他們。

    胡須男還有毛達兩個人,其實都算不上好人,如果知道現在玄參已經到手,他們肯定立馬撤退,然後對自己下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