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比了一個手勢,示意沒有任何的問題。

    “哈哈,好,那我們先找個地方,準備去看一下。”胡須男得到了肯定的回答,頓時樂開了懷。

    “等等,我弟弟呢,他不是跟著你嗎?”這個時候,在苗才身邊的年輕人,並沒有看到跟在葉謙身邊的另一個年輕人,頓時心中起疑惑。

    疑惑很快轉變成了對葉謙的憤怒,因為年輕人覺得,應該是葉謙已經把年輕人殺了的,不然怎麽會見不到人。

    “混蛋,我殺了你!”

    年輕人手中出現了好幾把淬毒飛刀,手腕擺動,徑直朝著葉謙激射過去,同時另一隻手拿著一把匕首,飛快的出現在了葉謙身邊,朝著葉謙的手臂劃去。

    匕首隻要接觸到葉謙的身體皮膚就可以,甚至不用割破葉謙的皮膚,年輕人對自己淬毒的匕首,有充足的自信。

    “混蛋,你幹嘛?”苗才怒喝一聲,想要阻止,卻已經來不及,一切發生得太快。

    電光火石之中,他隻來得及抽出幾把飛到,把年輕人飛出去的飛刀打落下來。

    他看得出來,年輕人應該已經是拚命了的。

    之前這兩個人都是非常聽他的話的,不過現在卻是完全聽不進他的命令了。

    “哎呀,別啊!”

    毛達趕緊的扯動自己身體,手掌中拿著的枝條,飛快的打在了年輕人手臂上麵,把他的手臂打歪,匕首也落在了空出。

    毛達可不希望在這個節骨眼上麵,還要出錯,現在獲得玄參,也不過隻是時間問題而已了,葉謙身上的寶貝,已經是唾手可得了。

    “混蛋,你害了我弟弟,我要你死。”年輕人卻是不管不顧,被阻止了一次之後,猶自不罷休,想要徹底的擊殺葉謙,什麽所謂的寶物,他已經完全不在乎了。

    “別瘋了嗎?我什麽時候說過殺了你弟弟了?”葉謙無奈的說道,他也沒想到這個年輕人的火氣竟然那麽爆炸,說打就打,並且是不分青紅皂白的打,還一點餘地也不留。

    淬毒的匕首和之前苗才和胡須男對打時候,用的匕首一模一樣,想來這應該是他們必殺的毒藥。

    “那我弟弟怎麽沒在你身邊,我記得之前老大是讓他寸步不離的跟著你的。”年輕人停下手中的動作,因為葉謙說並沒有害他弟弟,現在也沒有看到他弟弟的屍體,他頓時覺得是不是還有希望。

    “苗才,好手段,沒想到。”胡須男嗤笑著說道,年輕人的話,並沒有絲毫的掩飾,苗才的心機也暴露在了眾人麵前。

    “哈哈,不過隻是讓人跟著土兄弟而已,畢竟我們要的東西可都在他的身上嗯,要是他中間自己得到了玄參,在把咱們丟下不管了,那我們豈不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嗎?”

    苗才被人戳中了心思,不過卻絲毫不以為意,反倒是大大方方的找了一個借口,承認了下來。

    “怕不是有別的心思,想要獨吞土兄弟的寶貝,這你可就打錯了算盤了。”毛達也開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