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蜂後被年輕人帶著,發出了一陣陣急促的聲音,聲音極具穿透力,葉謙相信,沒過多久,出走的殺人蜂肯定都會趕回來。

    “走!”

    葉謙大喊一聲,拿著蜂巢,一馬當先,出了蜂巢之後,直接衝向了沼澤所在的地方。

    “嗡嗡嗡……”

    一直在不遠處徘徊,追擊著胡須男的殺人蜂群,在聽到了蜂後低沉的叫喊之後,頓時放棄了胡須男幾個人,趕緊朝著聲音發出的方向,徑直的飛了過去。

    “開始了嗎?”胡須男看著蜂群飛走的方向,沒有絲毫猶豫,也跟著飛了過去。

    和他有同樣動作的還有不遠的毛達和苗才兩個人。

    “快一點,馬上就過來了。”葉謙催促了一下身後的年青人,剛才他忘記了讓年輕人暫時的封印蜂後,這樣一來,他隻需要去到沼澤那邊,用蜂巢弄到了黑色蟲子,到時候解開蜂後的封印,自然可以吸引來殺人蜂群。

    現在的做法則是還沒有弄來黑色蟲子,但是蜂後已經開始呼喚蜂群了。

    “好好!”

    年輕人聽到葉謙說的話,趕緊的對著蜂後做了幾個動作,隨後拿出了好幾件衣服,這是他們在路程上準備的衣物,現在卻是用來包裹蜂後,把它包裹得嚴嚴實實的。

    最後年輕人一再檢查,確信蜂後發不出一點聲音之後,這才想著葉謙點了一下頭。

    這個時候葉謙也看到了不遠處,大片黑色的蜂群,正蜂擁著飛過來,心中頓時一驚。

    隨後葉謙手掌直接拉著年輕人的肩膀,徑直的朝著不遠處的沼澤衝過去。

    “噗噗……”

    到了沼澤邊緣,葉謙用手裏的刀,朝著沼澤的地方,用力的砍下幾刀,看出了幾個巨大的豁口,然後用力一挑,把覆蓋在沼澤上麵的一大層落葉枯枝,直接挑飛,最後把蜂巢扔了進去。

    “你先去怪蛇窩那邊,打開蜂後之後,吸引蜂群的注意。”

    葉謙注意到,蜂群已經來到了他們的附近,隻是還沒有確認蜂後的位置。

    不過不少的殺人蜂,是注意到了他麵前的蜂巢,熟悉的氣息頓時讓它們朝著葉謙發動了進攻。

    葉謙不斷的抖動身體上的樹枝,把一個個的殺人蜂打落下來。

    但是這樣一來,吸引來的殺人蜂越來越多,為了避免出現意外,葉謙隻能是讓年輕人先一步去怪蛇的巢穴。

    年輕人聽到葉謙的話,想到葉謙許下的報酬,心中不再猶豫,反而是熱情高漲,一路小跑的朝著怪蛇的窩衝了過去。

    等他到達怪蛇窩邊時候,小高坡坡頂的三條大怪蛇,正好也睜開了眼睛看著他,隨後豎瞳轉向看著年輕人麵前那個包得嚴嚴實實的布球。

    “哈哈,別這樣看著我,我是給你們送食物來了,看看這是什麽。”年輕人也不知道哪裏來的勇氣,根本沒有害怕三條巨大的怪蛇,反倒是開起了玩笑,隨後慢慢的打開了他麵前的布球,露出了裏麵的蜂後。

    三條怪蛇被年輕人的舉動弄得有點驚異不定,並且它們還在布球裏麵,感受到了一股奇怪但是又十分熟悉的氣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