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沼澤上麵快速奔跑的幾個人已經發覺,沼澤下麵也有一些奇怪的東西。

    當他們的腳不小心陷進去之後,立馬就有一些黑色的細小的小蟲子,吸附在他們的腳上。

    葉謙還有,腳上穿著厚厚的鞋子。

    但是中年人腳踝處是裸露在空氣中的,葉謙注意到,已經有好幾隻黑色的蟲子吸附在了他的腳踝處,鮮紅色的血液已經布滿了中年人的腳踝。

    不過他看中年人的樣子,一點都沒有察覺,反而是繼續在奔跑著。

    黑色蟲子吸血的速度極快,一會時間,從一個隻有小小的一個黃豆大小的蟲子,一下變得拇指般粗細,隨後葉謙還看到了一幕讓他終生難以忘記的一幕。

    拇指般大小的蟲子,直接在中年人的腳踝處分裂成了無數的細小的黑色蟲子,直接把中年人的腳踝部分布滿,並且開始了新一輪的吸血。

    “馬上到了,我怎麽感覺那麽累!”

    中年人望著不遠處的兩個人,心中頓時大喜,這兩個人在沼澤的邊緣,出了沼澤他就可以全速的奔跑了。

    “嗡嗡嗡……”

    可是頭頂的聲音,卻還在提醒著葉謙幾個人,現在還不是放鬆的時候。

    “用衣服甩,不殺他們就可以。”胡須男大聲叫喊,隨後直接撕扯自己胸口的衣服,把一大塊布條用隨後撿來的樹枝,直接往身後不斷的揮舞。

    殺人蜂被布條吸引,不斷的向著布條靠近,甚至不少殺人蜂已經亮出了自己尾端的尖刺,刺向布條。

    隻不過布條並不受力,輕輕一蕩就又躲開了殺人蜂的尖刺。

    “好主意!”

    中年人看到了胡須男的注意奏效之後,也有樣學樣,不過在低頭撿取樹枝時候,終於是發現了自己腳下的慘狀。

    “啊!這些是什麽東西,混蛋。”

    中年人兩隻腳上已經布滿了黑色的拇指大小的蟲子,這些蟲子一端不斷的起伏,就好像人正在喝水一般,不斷的吸食中年人小腳上的血液。

    中年人一邊奔跑,一邊抬腳,手掌不斷的向腳踝還有小腿處拍擊,但是黑色的蟲子沒有被拍死,反而是分裂成了更多不同大小的樣子,又吸附在了中年人小腿上。

    最後迫不得已,中年人隻能是再一次的減慢自己的速度,然後伸手把這些黑色的蟲子一個一個的剝離下來。

    但是每一個蟲子的剝離,都帶出了中年人腳部一小塊血肉。

    數量不多,但是蟲子數量極多。

    “救我,你們兩個趕緊過來。”

    中年人大聲對著沼澤邊上的兩個人叫喊。

    他現在的速度不夠快,殺人蜂一會就可以把他包圍了,想要讓葉謙還有胡須男兩個人幫忙,顯然不可能。

    兩個人現在自顧不暇,哪裏能夠去幫他,甚至其中胡須男還恨不得他早點死呢。

    沼澤邊上的兩個人聽到了中年人的叫喊,也看到了他腳底殷紅的一片片,對望了一眼,最後還是衝了過去。

    “土兄弟!”

    胡須男叫喊了一聲,隨後示意葉謙看了身後中年人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