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少廢話,大家一起行動,這樣才好照應,畢竟這裏隻有黃兄弟才熟悉,我們可是不熟悉的。”中年人朗聲說道。

    不過這樣一說,周圍幾個人紛紛把目光看向了胡須男。

    “我隻是到過這裏一次而已,要說熟悉那是胡扯,不過為了保證我們能夠及時找到玄參,我們還是需要分頭行動比較合適。

    中年人顯然是想要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但是他可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趕緊轉移了話題。

    “分頭行動我不同意,這樣太冒險了,剛才你也說了,這裏有我們也不好招惹的東西。”中年人聽到胡須男的話,絲毫沒有猶豫,直接就開口反對。

    一方麵他是擔心剛才胡須男說的那個不能招惹的東西,因為來到這裏之後,一種淡淡危機感一直籠罩在他的心頭,到了他這種境界的人,有時候不得不相信這種東西,畢竟這種先天的額感覺,已經多次救了他的命了。

    另一方麵,他是覺得如果分散開了,就很容易讓胡須男或者毛達做小動作,到時候把他們幾個人帶進了溝裏,那可不是小事,而是生死大事了。

    隻有集合在一起,才能夠不發生這種事情。

    “分散開,我倒是同意,畢竟人玄參不容易找到,人分散了才能經過更多的地方。”出乎所有人意料,第一個同意的人竟然是毛達。

    “毛達,你可是想清楚了,分散了可就你一個人而已了。”中年人想要提醒毛達,因為毛達並不是最厲害那個人,一旦分散開,很可能就很成為胡須男第一個解決的目標。

    甚至葉謙如果有機會的話,也不會放過他。

    “沒事,我們隻是找到玄參而已,找到了給個信號就行,大家就不用在費力氣。”毛達是真的想要找到玄參,和葉謙交換那幾個所謂的黑色的小東西。

    並且他也不是很信任胡須男還有中年人三個人,自己行動反倒是方便不少。

    “好了,那隨你。”中年人不在說話。

    胡須男笑了一聲,眼底閃過了一道紅光,對著葉謙說道,“土兄弟,你說怎樣?”

    “可以,你們盡快幫我找玄參就好,到時候我會按照你們找的的玄參數量,給你們不同的酬勞的。”

    這裏的瘴氣並不會完全的阻擋神魂之力的探查,在一定的範圍之內,還是可以看到對方的,所以葉謙也不太擔心胡須男是要弄出什麽動靜。

    玄參是他勢在必得的一個東西,所以這個險他還是得冒的。

    “好,那既然廖兄弟你不同意,你是選擇跟著我還是跟著土兄弟呢。”胡須男臉上看不出喜怒,反而是相當平靜的向一邊的三人團夥問道。

    “我們選擇跟著土兄弟。”中年人不願意讓葉謙脫離自己的神魂之力範圍,畢竟想要的東西還是在他的身上的。

    甚至中年人還想到,如果自己的能夠趁著和葉謙單獨相處的機會,看看是不是能夠說服他,讓他出讓那幾個小東西。

    不過此時他心中也有疑惑,因為胡須男還有毛達,似乎一定也不介意他們三個人單獨的接觸葉謙,反倒是吧選擇的權利交給了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