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之所以那麽的幹脆,其實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胡須男說的信息。

    因為這個信息裏麵,說到了雲中城外,東北五千多裏的山脈裏麵,出現了玄參的蹤跡。

    玄參其實算不得多麽的珍貴,但是對於煉製葉謙想要的那份宗師級丹藥來說,卻是有點特殊。

    玄參需要采摘特定年份的,並且還要剛剛開花的玄參,采摘到之後,需要用玉盒密封起來。

    尋常藥鋪或者拍賣行裏麵,也許也有不少的玄參,不過葉謙不用去也都知道,裏麵的玄參要麽年份沒有到,要麽就是采摘的時機不對,也沒有用完好的愈合密封,不複合他的要求。

    葉謙之前腦海裏麵就想過,要不要到那個山脈裏麵去走走,畢竟他也想去碰碰運氣。

    胡須男提出這個想法,倒是應了他心中的想法了。

    一路上,胡須男一夥跟在葉謙身後,胡須男則是來到葉謙身邊,想要不斷的勸說葉謙,把道兵賣給他。

    葉謙始終沒有答應,最後實在是被問得煩了,葉謙幹脆的提起了手中的刀,刀尖直指胡須男,胡須男才住口。

    “前麵有個破房子,咱們休息一下吧,明天一早就可以到達了。”胡須男指著前麵不遠處的房子,對著葉謙說道。

    葉謙點了一下頭,連續的趕路,讓他本來就不是十分充盈的靈力,有點枯竭了起來,不過他卻是沒有表現出任何的異樣,周圍的人也沒有看出來不一樣的地方。

    胡須男鬆了一口氣,實在是和葉謙這種人在一起,他心中也是十分的忐忑,特別是此時他心中還包藏著其他想法的時候,每一次麵對葉謙,都感覺自己是把腦袋提到腰間一般。

    一行人聽從了胡須男的說法,來到了破房子裏麵,大致整理一番之後,在房子的正中間大廳裏麵,整理出了一塊空地,上麵既不漏水,也有姣好的月光射進來,算得上最佳的地方了。

    胡須男讓毛達一群人,直接去周圍找來了一大堆的柴火,然後在房子大廳裏麵,升起了一堆篝火。

    “小兄弟,東西可以拿出來給我們看看沒有,看看有沒有咱們需要的。”毛達這個胖子,在篝火升起來之後,就迫不及待的對著正中間的葉謙說道。

    此時他還惦記著葉謙手中獲得的那一份戰利品,剛才在出去找柴火時候,胡須男也和他說了,葉謙的身上可不知那兩份東西,他身上帶著的刀也是好東西。

    到時候去到了目的地山穀裏麵,是要埋伏他的。

    毛達想著,既然是想要埋伏,那現在肯定要表現得正常一些,之前他們就是想要得到葉謙身上那些東西,現在問這句話,卻是再合適不過了。

    “對對,小兄弟,現在可以給我們看看了吧。”周圍好幾個人聽到了毛達的話,也跟著應和說道。

    不過這些人,胡須男並沒有找到他們說話,也沒有把計劃告訴他們。

    甚至胡須男也沒有告訴毛達關於葉謙身上道兵還有流星渾天珠的事情,畢竟東西隻有一份,要是毛達這些人也知道了,到時候分配反倒是成了一個巨大的問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