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此時葉謙卻是顧不上自身的傷勢,強忍著身體的酸痛,飛到剛才他扔出流星渾天珠還有四等世界殺戮道兵的地方。

    他在這裏的戰鬥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了,想來應該是已經吸引來了不少人在暗中窺探,剛才他也隻是情急之下,才會想到把那兩個東西扔出去。

    “呼,幸好。”葉謙憑著自己的記憶,來到了半裏外的一處野地,在一個溝壑裏麵,找到了他剛扔出去的流星渾天珠還有四等世界殺戮道兵。

    “小兄弟,你手上的是什麽東西啊?”

    正在葉謙把手中的東西,收進懷裏時候,不遠處響起了一個聲音,聲音由遠及近,等到傳到葉謙身邊的時候,一個人影已經飛速的出現在了他麵前不遠處。

    葉謙全身戒備,麵前的人看上去修為不弱,他剛經曆大戰,此時靈力多少有點空虛,要是再戰,怕是對自己十分的不利。

    “小兄弟,什麽好東西,拿出來看看,我好像看到了。”麵前的人是一個長著兩撇胡須的中年人,戴著一個高高的發髻,像是一個文弱書生打扮。

    但是兩撇胡須,還有狹長的眼睛,完全破壞了他的書生打扮,給人更像是毒蛇的感覺。

    剛才隻是匆匆一瞥,看到葉謙手中閃過一道光芒,憑著經驗,他知道那是一個好寶物,並且有點像是拍賣會時候,他看到的一個寶物。

    當他靠近了葉謙時候,心中更是確定,葉謙身形和之前在拍賣會裏麵買下寶物的人的身形一般無二,並且還有剛才寶物的氣息,當下他就確認了葉謙手中的肯定就是那柄四等世界殺戮道兵。

    葉謙看到麵前的人鬼祟的樣子,並沒有任何的好感,直接轉身,不遠處黑臉男子兩個人的身他還沒有搜呢,想來這兩個人身上應該有不少好東西。

    葉謙沒有理會胡須男,但是胡須男卻是不依不饒,直接跟著葉謙。

    “我說小兄弟,我說一句話你不要見諒,你應該就是拍賣會上麵那個,買下那四等道兵的人吧。”胡須男說完這句話,趕緊往後退了一步。

    “刺啦……”

    胡須男麵前地麵,閃現了一個刀痕。

    “知道得太多,也是取死之道。”葉謙聲音冰冷的說道,這個人既然知道了他身上有寶物,並且看樣子,也是對這個寶物有想法的人,想來到時候肯定要出手搶奪的,就像剛才黑臉兩個人一樣。

    葉謙當下做好了戰鬥的準備,體內的靈力開始奔湧,強大的氣場,讓他周身的衣服無風自動,獵獵作響。

    “停停停,大兄弟,大兄弟,我可不是找你麻煩的啊,你誤會了。”

    兩個人的速度極快,幾個呼吸時間,就已經回到了葉謙剛才和黑臉男兩個人戰鬥的地方。

    此時胡須男已經看到了黑臉男還有一具幹屍的慘狀了,兩個人身上還有殘存的氣息,都證明了兩個人修為卻是不弱。

    可是饒是這樣,這兩個人還是敗在了葉謙手下,並且他看葉謙的樣子,根本沒像受傷,這讓他心中驚出了一聲的冷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