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一次葉謙卻是不會再上當,身形晃動,不斷的往身後退去。

    黑臉男子大笑一聲,也跟著葉謙的方向,轉移過去。

    “小夥子,怎麽?怕了嗎?不要停哦,哈哈。”

    黑臉男子一邊大笑一邊追逐葉謙,速度竟然沒有絲毫的減弱,反而有加強的跡象。

    葉謙一邊後退,心中一邊嘀咕:麵前黑臉男子的氣場,完全就是一個圓形的,並且是從中間頂端流出,流向四周,再回到中心。

    顯然之前他感受到的吸引力,就是這樣來的,在氣場之外,葉謙看得尤其清楚。

    但是這個時候他卻是有點猶豫了,因為他也不確定這個到底是不是黑臉男子故意下的一個圈套,就等著他進套,然後再次把他圍困在氣場裏麵。

    “拚了!”

    葉謙手握道兵化生刀,瞬間閃現在氣場的頭頂中心,然後順著氣流衝出的方向,狠狠的刺出一刀。

    刀身和草木塵土發出了一陣激烈的碰撞,因為也是逆著氣流方向刺出,道兵化生刀多少受到了一點點影響,刀身變得慢了一些。

    不過在刺出之後,葉謙臉色瞬間大變,立馬揮刀回身,擋住了刺向自己後背的一道細長陰影。

    “刺啦……”

    細長黑色刀身,和道兵化生刀劃出了一長串刺耳的聲音,不過卻是道兵化生刀在黑色刀身上留下了不深不淺的痕跡。

    周圍的草木塵土瞬間停止,然後往中心匯集。

    此時葉謙看到,一雙手掌,出現在地表上,然後不斷的變化著動作,周圍的塵土也變化動作,正想他匯集而來。

    “死……”

    葉謙想要逃離黑臉男的招式之下,但是幹瘦男子卻是讓他失去了機會。

    “鏘……”

    有了準備之後,感受男子的細長刀身,隻是不斷的揮舞在葉謙逃離的方向上,把他一次又一次的逼回了塵土中心。

    幹瘦男子刀法並不如何的高明,力量也不如何的巨大,但是速度卻是極快,往往葉謙剛有想法,從一個方向衝走,幹瘦男子的刀就到了葉謙的麵前了。

    “有完沒完了。”饒是葉謙耐心足夠,也被這兩個人的無賴打法給惱怒了。

    幹瘦男子顯然是想要讓葉謙落在黑臉男子的包圍圈裏麵,隨著草木塵土不斷的縮小範圍,到時候會形成極強的阻礙,到時候肯定葉謙肯定會麵臨兩個人至強一擊。

    兩個人配合極為默契,每一步,都讓葉謙極為難受,但是卻又無可奈何。

    “哼,什麽樣的實力,搭配什麽寶物,不該擁有的東西出現在你的身上,那就是你死期將至。”幹瘦男子絲毫沒有理會葉謙的叫喊,在塵土圈子變小時候,反而是更加的警惕。

    葉謙腦子一轉,手中往懷裏一掏,拍賣得到的流星渾天珠出現在了他的手中,同時出現的還有拍賣得到的四等世界殺戮道兵。

    “既然那麽想要,那我就給你們吧。”說這句話時候,葉謙手中的流星渾天珠還有四等世界殺戮道兵華城一道流光,被葉謙用力的扔向了不遠處。

    此地雖然地處雲中城百多裏之外,但是他們三個人戰鬥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難保不會有人路過,或者在暗中伺機而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