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走出雲中城時候,神魂之力不經意的掃了一下周圍,不出意外的發現了好幾個人正在注視著他。

    並且冥冥之中,他也感覺到,有好幾道神魂之力,也在他的身上掃過。

    雖然不是刻意在他身上停留,但是其中探查的意味,葉謙一下就明白了過來。

    “哼,想要寶物,看看你們有沒有這個命了。”

    葉謙心中早有預料,既然是地下拍賣,那這種殺人越貨的行為,肯定是不會少了的,他也做好了準備。

    這次來到這裏之前,他就已經提前找好了撤退的路線,就等著這些人上鉤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那我也當一次土匪算了。

    想到這裏,葉謙出了雲中城城門之後,徑直的往一個方向奔襲了起來,速度不快不慢,他甚至沒有飛行。

    葉謙不是沒有想過想要憑借速度去擺脫這些人,好戲才開始,他就要來正戲,這幫人也太心急了,當他嚐試提起速度,而身後的人也提速了之後。

    他發現竟然不能立馬擺脫,就放棄了這個想法,想來這些人既然有把握跟著他,那應該也有手段能夠追上他,所以他幹脆就放慢了自己的速度。

    等到葉謙往雲中城外奔襲了百多裏,確認已經遠離了雲中城的勢力範圍之後,直接停下腳步,也沒有轉身,而是直接開口說道,

    “兩位,跟了那麽久,要不停下來喝口茶?!”

    葉謙麵前,是一個路邊的小亭子,正是在一個小高坡上麵,這個地方地勢平坦,周圍所有的一切都盡收眼底。

    不過葉謙沒有看到跟蹤的人,顯然這些人都有自己隱匿的手段。

    “哈哈哈,小兄弟,有膽識,不過就不知道有沒有命了。”

    一個臉上長了大塊黑色印記的人,頓時出現在了葉謙不遠處,此時這個人還是一身兜帽的打扮。

    這個打扮還是在拍賣行時候的打扮,這個人一點沒有顧忌,也沒有隱藏自己身形的打算,顯然是對拿下葉謙極有自信。

    “咻……”

    葉謙抽出道兵化生刀,對著身後空氣橫切了一道,然後瞬間消失在原地。

    “嘭……”

    剛才葉謙站著的地方,瞬間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火印,中心的石塊融化成了岩漿,並且還有大片的裂痕,蔓延向四周。

    一個幹瘦的看不清模樣的男人,出現在了火印旁邊。

    葉謙閃到了一邊,臉上露出嗤笑,幸好他剛才警覺,不然要被身後的人給陰到了。

    麵前的黑臉男想要吸引他的注意力,而身後另一個同夥,則是趁機偷襲他。

    “卑鄙無恥!”

    黑臉男臉上的驚訝一閃而逝,這一招,他和同伴配合得天衣無縫,一般人還真躲避不了,沒想到麵前的年輕人倒是有幾分手段。

    “不錯,小兄弟,不過倒是看看你能夠撐多久了。”葉謙一動作,黑臉男就看出來了,葉謙竟然也是窺道境八重巔峰,這讓他有點吃驚。

    因為他們兩個人也是八重巔峰,但是也僅僅隻是讓他驚訝了一下而已,他們現在是二對一,無論怎樣葉謙都沒有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