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這一又有一個問題來了,想要變成強大的修煉者,不苦修怎麽可能達到?甚至是,一些必要的關頭,那都是要依靠生死間的頓悟,才能進行突破,而修煉某些法術功法,也是需要在不斷的戰鬥之中,才能積累經驗,直達大成境界。

    這些,都必然會讓身體出現損傷。

    所以說,法寶琉璃身,那幾乎是一種隻存在傳說之中的肉身。沒想到,雪龍的精血,卻可以達到這個效果。

    看樣子,果然有關於雪龍的傳說,都是真的。但葉謙又很疑惑了,雪龍的這個傳說是真的話,那麽,到底是什麽時候流傳出來的呢?

    如果有某個強大的修煉者,曾經捕捉到了一隻雪龍,並且取其精血為自己所用,那麽,之後呢?在精血被取走之後,雪龍……應該就算是斷了傳承,也就是滅族了吧?

    但現在,雪龍一族分明是順順當當的一路傳承了下來,也不知道傳承了多久,連自己的使命都給忘記了……

    所以,這裏就有一個矛盾了。

    除非,曾經,有一個人和他葉謙一樣,在兩隻新舊雪龍進行傳承的時候,得到了雪龍精血。隻是,有這樣的巧合嗎?

    葉謙微微搖頭,雪龍山上,關於雪龍的事情,似乎更加撲朔迷離了起來。

    他放下了這些心思,畢竟,再沒有更多的線索之前,他是無法解開這種毫無頭緒的謎題的。目前最重要的是,強大自身。

    當雪龍精血完全修複了葉謙身體上的那些隱患之後,葉謙內視自己的肉身,骨骼晶瑩,血肉純淨,經脈之中,靈力盎然,哪怕是毛孔,也不存在任何一絲一毫的殘破。

    這是真真正正的琉璃無瑕!

    與此同時,葉謙體內的功法急速運轉,雪龍精血所帶來的修複功能,隻是其一,其本身更是一團強大而純淨的靈力,隻不過是凝結到了很小的體積。

    而現在,這些強大的靈力,被葉謙吞噬吸收之後,頓時,就引發了質變。

    不要覺得隻是一小團靈力,就讓葉謙體內發生了變化,事實上,這一小團靈力,換算成普通的靈力,恐怕是個天文數字,畢竟,那可是近乎葉謙法源靈力的質量啊!

    以往葉謙吞噬吸收的靈力,即便是某些天材地寶,或者他精心收集材料煉製的極品丹藥,吸收之後,可能都無法讓他體內的法源靈力,增長一絲。

    可是,現在他吞噬吸收掉的,簡直就是和法源靈力一樣的東西,吞噬多少,就吸收多少,有多少都能變成自己的。

    肉眼可見自己的法源靈力增長一大截,這是葉謙從未有過的感受。而現在,雪龍精血就帶給了他如此神妙的效果。

    本身在薑州一行後,葉謙的修為就已經達到窺道境八重巔峰了,但因為服用的是邪道九品丹藥天僵化仙丹,導致身體總歸還是出了些暗傷,若非如此,也不至於導致葉謙之後肉身耐藥性越來越高。

    而偏偏,這些微末傷勢,甚至以目前的境界也無法自行修複的。

    這次有了雪龍精血,徹底解決了他身體的隱患。

    葉謙睜開雙眼,那一霎那,他的雙眼之間,似乎有電芒閃過,而那電芒,似乎又不是電芒,而是像一些符文所化成的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