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搖了搖頭,看來,自己或許,又即將麵對上一位貨真價實的窺道境九重的強者。

    窺道境九重,那和窺道境八重完全是根本上的不同,如果說,窺道境的前中期,也就是窺道境一重到窺道境六七重,實力的跨越,其實算不得太大,依仗著一些強力的法術或者法寶,未必不能跨級挑戰。

    但是,窺道境九重,這個窺道境這個大境界的巔峰層次,是完全甩開了其他幾個階層的,即便是窺道境八重,也不行!

    好比如,小學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學生,個頭什麽的,或許都差不太多,遇見蠻橫點的一年級孩子,說不定還能把二年級的學生按在地上揍一頓。五年級和六年級的,也是同樣的情況。但是,在這樣一群小學生之中,忽然跳出來一個二三十歲的成年人,而且,這成年人還拿著武器,那還有什麽可比性?

    窺道境九重就是這般,這個境界的修煉者,實力上已經完全碾壓一切低階修煉者,就算低階修煉者可能擁有著一些強大的手段,但是……窺道境九重的修煉者,卻已經接觸甚至掌握法則之力了。你的那些所謂手段,在法則之力麵前,無異於木劍和加特林機關槍的區別……

    很苦惱啊,這餘天八成是要回去喊爹媽來幫忙找回場子了,也就是說,興龍幫幫主,窺道境九重的老牌強者,餘震天即將到達戰場。

    當然了,餘震天這麽一位強者,並且還是一幫之主,必然不可能因為餘天的幾句話,就跑到雪龍山上來吹風。

    即便是餘天抓捕雪龍失敗,他也不可能親自出馬。

    但是,餘天在這裏發現了一個很顯然非同尋常的萬載冰牆,這個因素,是絕對可以吸引餘震天親自前來的。

    雪龍山上,本就有著無限的傳說,雪龍也僅僅隻是其中的一種罷了。這一座橫亙在薑州與南州中間的巨大雪山,似乎亙古以來就存在於此,萬古的歲月流逝,不知道有多少的神秘流傳著。

    在這裏,發現了一道明顯不尋常的萬載冰牆,餘震天會不動心嗎?

    一想到自己這個剛剛上了黃金的家夥,馬上就要麵對一位鑽石級的大佬,葉謙心中就有些苦逼難言。

    其實從雪龍媽媽的一些言語可以看出,它是真的很強大,或許完全可以碾壓餘震天。但是……雪龍媽媽簡直就像是交班了回家一般,在短短的幾分鍾內完成傳承然後消失掉了。而接替它的雪龍姑娘,目前還無法發揮出那麽強大的實力,並且還陷入沉睡,去融合消化傳承去了。

    葉謙依然,一無所靠。

    “蛋疼啊……”葉謙摸了摸鼻子,難道自己要溜走嗎?不能夠啊,就算是要走,最起碼,也要等雪龍姑娘蘇醒之後,確定它可以應付接下來的事情,他才能走。拋下雪龍姑娘獨自跑路,這事兒葉謙還幹不出來,他不能算是個好人,因為他殺人如麻,堪稱血流成河。但他卻也有自己的善惡觀念,這個時候拋棄雪龍姑娘,不是他的為人。

    “如此一來,就隻能依靠這萬載冰牆,能夠抵擋住窺道境九重的強者?”葉謙想到這,又搖了搖頭,雖然他也不確定,但是,就看桂成明對萬載冰牆造成的傷害來說,這萬載冰牆即便是能夠擋住窺道境九重的強者,但也不可能太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