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上古旱魃宗遺址秘境,葉謙收獲非常豐厚。

    一共收獲二十三枚窺道境八重境界的黃泉珠,六枚窺道境九重境界的黃泉珠。

    為其他人煉製八品丹藥,有獲得了十三枚黃泉丹,加起來還有四十二枚黃泉珠之多。

    這意味著整整四十二枚九品天僵化仙丹!

    而且,葉謙還有從啟明山那邊敲詐來的六枚九品天僵化仙丹,然後全啟明的儲物戒指之中,還有五枚九品天僵化仙丹,加起來,就是十一枚。

    一次暴富,果然馬無野草不肥!

    邪道頂級宗門就是豪氣了,一波攢夠了足夠葉謙達到窺道境八重巔峰的修行資源。

    九品天僵化仙丹的丹方,葉謙是有的,而且屬於白撿,照著丹方,葉謙從無垢城的靈材閣,將其他輔助靈材全部配好,就回到第六莊的地下煉丹密室,開始煉丹。

    直到將四十二枚黃泉珠全部用神荒鼎煉製成九品天僵化仙丹。

    葉謙才重重地吐出一口氣,將另外十一枚天僵也與自己煉製的一字排開。

    五十三枚九品天僵化仙丹,葉謙從未覺得自己如此土豪過!

    這顆不是八品丹藥,而是紮紮實實地九品丹藥,還是提升修為的。

    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都有點想緩點服用丹藥,好多體會幾天土豪的富裕敢。

    畢竟等自己正式開始破境,以他如今法源之體加虛空血脈的體質,恐怕要三十枚九品天僵化仙丹打底,最終會消耗多少,葉謙真心沒底。

    畢竟他從窺道境八重中期到後期,是用了全部的四等世界本源,雖說大部分用來恢複葉謙當時的傷害,但也讓葉謙心裏沒個準數,不知道這次要用多少丹藥。

    葉謙調整了下狀態,直到最佳的時候,他開始一顆顆服用天僵化仙丹。

    不虧是九品丹藥,龐大的藥力,讓葉謙的經脈瞬間有種爆裂的疼痛感。

    若非葉謙本身法源之體遠超其他體質,後來又被虛空血脈強化,未必能撐住。

    一枚九品丹藥完全消耗,不過用了一分鍾不到,葉謙感覺自己的丹田並沒什麽感覺。

    第二枚,第三枚,第四枚……

    直到第十枚九品天僵化仙丹下肚,葉謙的丹田終於有了一絲充實感,但充實感之外,更然給葉謙感應到,丹田之中還有許多空間需要靈力填充。

    而此時,已經消耗了葉謙五分之一的丹藥。

    更讓葉謙臉色有點白的是,這天僵化仙丹居然出現了藥效下降。

    這絕不是神荒鼎煉製丹藥出現了問題,他趕忙停下,以前服用丹藥,葉謙還真沒遇到過這種情況,畢竟有神荒鼎幫助,隻要丹方沒問題,煉製出的丹藥就不會有問題。

    遇到這種情況,葉謙也不敢貿然繼續服用。

    對著丹方,又與神魂海中的鼎靈討論了半天,葉謙才發現,確實是丹方出了問題。

    問題出在九品天僵化仙丹是上古旱魃宗流傳下來的丹藥,丹藥本身是要配合旱魃宗留下的真傳秘法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率。

    葉謙哪怕肉體體質再厲害,丹藥本身要配合功法,也就是沒有功法那部分藥效,隻能從葉謙身體裏流失,甚至會因此,葉謙肉身對這種丹藥出現耐藥性越來越高,藥效也越來越低的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