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山洞外,全啟明則是如同發了瘋一般。

    “不,這不可能!老夫不甘心!”親眼看著葉謙從自己的麵前活生生消失不見,全啟明怎麽也想不明白為什麽會這樣。

    要知道,那可是一個大活人啊。

    原本全啟明心中雖然氣憤,對葉謙憎恨無比。

    但他看到自己和葉謙一起陷入了僵屍群中,都想要殞命,心情還平衡一些。

    可現在……

    哧哧!

    哧哧!

    哧哧!

    ……

    不過此時,不等全啟明多想,那些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們一個個頓時向全啟明撲殺而來。

    在它們眼中,之前那個人類修煉者已經惹怒了它們,現在眼前這個人類修煉者自然也不是什麽好東西。而且僵屍天生就弑殺,就算是見到一般的人類修煉者,也會主動發起攻擊。

    十一二頭達到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每一頭放在無名山穀外,那都是一方霸主的存在。而且它們的智慧一點都不比人類修煉者弱。

    在這樣的攻擊下,那全啟明幾乎沒有能撐過一炷香的時間,便被那群僵屍直接給撕碎了。

    在擊殺全啟明之後,那群僵屍似乎對全啟明身上的地鑰和天鎖十分感興趣,仿佛是見到了什麽至寶一般,一個個頓時出手爭奪。

    最終,那地鑰被一頭達到窺道境九重後期境界的僵屍獲得,不過那僵屍也為此付出了一條手臂的代價。

    在搶到地鑰後,那頭窺道境九重後期境界的僵屍頭也不回,連忙一個閃身,向山穀外逃去。

    剩下的那些僵屍,因為還在搶奪天鎖,一時間,也是鬥得十分激烈。

    整個山穀中,不斷發出轟隆隆的巨響,無數的大樹石塊都被轟碎。

    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戰鬥的場麵可謂是極為壯大,半個山穀都被掀翻了。

    半個時辰後,這場戰鬥才總算是告一段落。那天鎖被一頭窺道境九重後期境界的僵屍獲得,不過這頭窺道境九重後期境界的僵屍此時竟然失去了一條手臂一條大腿。可謂是半個身子都不見了。

    但那窺道境九重後期境界的僵屍在得到天鎖後,不但沒有絲毫的怒火,反而是臉上露出了人性化的興奮。

    接著,它用剩下的一隻手臂一條大腿以極快的速度逃離了現場。

    達到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即便是產生了智慧,但對於肉身的感覺還是十分的麻木,哪怕失去了一條手臂一條大腿,它們依舊是無法感受到疼痛。

    若是換了一般的人類修煉者,哪怕是窺道境九重境界的修煉者,在失去一條手臂一條大腿的情況下,都會身受重傷,可這些僵屍卻完全無視。

    剩下的那些僵屍身上也多多少少有些傷,其中傷勢嚴重的也是身上零件缺少了不少。

    不過它們的目光再次落在那全啟明的屍體上,仿佛又被什麽東西吸引一般。

    嗖!

    忽然一頭僵屍頓時飛身來到全啟明屍體旁,一伸手,從全啟明身上摸出了一株巴掌大的植物:一元複始須!

    哧哧!

    哧哧!

    哧哧!

    ……

    看到一元複始須,那些僵屍們一個個頓時口中發出激動的聲音,接著又是一場激烈的戰鬥發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