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米,十七米。

    一個呼吸不到,徐如海再次前進了兩米。這兩米的距離,雖然對於二十米來說,不是太大,但卻讓那龍涎草更加的瘋狂。

    一道道枝條揮舞著,夾帶著淩冽的氣勢,勢必要將眼前這個人類修煉者攔住。

    “金甲僵屍,上!”一般與身旁的那些枝條戰鬥,全啟明一心二用,一邊控製著金甲僵屍,協助徐如海。

    一時間,那龍涎草幾乎沒有任何辦法阻擋眼前這二人。

    雖然它擁有成千上萬的枝條,但這二人身前的位置就那麽大,想要一下子將所有的枝條都抽打過去,顯然也無法辦到。

    但是僅僅靠幾百條窺道境八重巔峰實力的枝條,卻無法阻攔全啟明與徐如海的身影。

    每一次,那些枝條數量太多的時候,全啟明總是讓金甲僵屍頂上去。畢竟金甲僵屍可是無懼疼痛,就算是再多的枝條抽打在身上,也完全不受影響。

    隻要沒有將金甲僵屍徹底擊殺,那就無法阻攔金甲僵屍的身影。

    不過這一路上,他們二人也並非一帆風順。

    就在剛才,因為金甲僵屍的速度稍慢,那徐如海頓時被二三十條枝葉給抽中。雖然他已經與白玉骷髏合體,實力比之前強大了兩三成,但依舊被直接抽得吐出了一口鮮血。

    這讓全啟明也是大吃一驚。

    要知道,萬一徐如海受傷太重,在擊殺龍涎草之前失去戰鬥力,那麽他們將會功虧一簣。

    於是全啟明頓時飛速來到徐如海身旁,替他抵擋那些枝條。可那些枝條的攻擊速度實在太快,全啟明又來的有些匆忙。

    幾乎是剛剛來到徐如海的身旁,全啟明便已經被幾條枝葉給抽中,身上也受了些傷。

    幸好二人的境界都已經達到窺道境九重巔峰層次,這才沒有直接被擊敗,在金甲僵屍的協助下,那徐如海終於再次前進。

    但此時,徐如海距離那龍涎草身軀依舊還有十二米遠。

    十二米,現在徐如海還無法攻擊到龍涎草。

    “必須要在五米之內,我才能攻擊到那龍涎草。而且這一次攻擊,必須一擊致命,否則的話,那龍涎草一旦防禦起來,恐怕無法將其擊殺。還有七米,這七米是最重要的七米!”徐如海此時也是大喊一聲,對著全啟明說道。

    “放心吧,徐老鬼,老夫一定會把你送到龍涎草五米範圍內,不過你要是擊殺不了龍涎草,老夫無論如何都會與你拚命!”聽到徐如海的話,全啟明的臉色雖然也是一陣陰沉,但還是沉聲說道。

    從二十米開外,到現在隻有十二米,看上去是前進了八米,而剩下的不過隻是七米。但誰都知道,剩下的七米,恐怕比之前的八米要難上數倍。

    不過現在二人也沒有任何的辦法,隻能是硬著頭皮上。

    而在遠處的葉謙看到這一幕,心中倒是比較開心。

    “看來等到這二人將龍涎草擊殺,恐怕他們自己也會受傷頗重,到時候也省了我不少麻煩!”葉謙在心中暗自想到。

    在葉謙的目光中,那徐如海與全啟明以及金甲僵屍依舊是在一點點向前移動,不斷的與龍涎草激戰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