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

    葉謙的身影頓時一閃,進入了山洞之中。

    原本以為,那些僵屍會跟隨在葉謙身後,一起殺入山洞。

    可沒想到那些僵屍不但沒有跟進來,反而是在山洞外徘徊起來。

    “嗯?這些僵屍都已經擁有不遜於人類的智慧,它們都不進來,莫非這山洞中有什麽令它們忌憚的東西?”此時葉謙也不由得狐疑起來。

    他轉過身,望向山洞外的那些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

    隻見那些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們,一個個都憤怒無比,暴躁的將山洞外的那些石塊都轟碎。不過卻都止步於山洞的洞口,根本沒有絲毫進入的打算。

    對於這山洞,這些僵屍們早已達成了默契,就是絕不進入。

    畢竟之前,它們也曾經進入過這山洞,但是在那龍涎草的蹂躪下,一個個都老實無比。甚至當初有好幾頭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都死在了這山洞之中。

    僵屍對於危險,也有本能的躲避,更何況它們都已經誕生了一些靈智。

    “如此憤怒,卻依舊是不敢進來,真是蹊蹺!”葉謙看到這一幕,心中也是十分的凝重。之前,他在外麵,可是將這些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都惹怒,絕對要擊殺了自己才肯罷休的那種。

    可現在,自己站在山洞內,對方隻要進來就可以追到自己,卻依舊是不敢進來。

    “不過不進來也無所謂,隻要這些僵屍不離開,堵住這洞口也行!”既然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們不進來,葉謙也無法勉強,隻能在心中暗自想到。

    接著,他的身影頓時嗖的一聲,向前疾馳而去,在這漆黑的山洞中,急速前行。

    不一會兒,他便看到了山洞深處,有兩人盤膝而坐。在這兩人前方不足百米之處,居然有一株巨大的植物。

    雖然不知道那植物是什麽,但葉謙也能夠猜得出來,這植物恐怕是讓那些窺道境九重境界僵屍都忌憚的存在。

    而此時,那將臣門的全啟明與後卿門的徐如海也已經再次恢複到巔峰。

    “徐老鬼,這次你若是再不成功,老夫可是絕不放過你!”站起來的全啟明望著徐如海頓時說道。

    “哈哈哈,全長老你就放心吧,隻要你能夠好好掩護我,一旦我接近了那龍涎草,必然能夠將其擊殺!”徐如海聽到全啟明的話,頓時哈哈一笑。

    這一次,他有十足的把握擊殺那龍涎草。隻不過要先接近龍涎草的身軀。

    “什麽?這二人居然聯手了!”聽到二人的話,躲在遠處的葉謙則是一臉的愕然。

    他沒想到一向都不對付的將臣門長老全啟明和後卿門長老徐如海,居然都能夠聯手。

    但從二人聯手的態勢也能夠看得出來,眼前這什麽龍涎草,恐怕實力太過恐怖。逼得兩名仇敵都隻能暫時放下仇恨,聯手對敵。

    但葉謙也知道,即便是全啟明與徐如海聯手,恐怕二人也都是各懷鬼胎,不可能完全不提防對方。

    “哈哈哈,全長老,我終於找到你了!”此時,葉謙也不打算繼續隱藏身影,而是突然站了出來,大笑一聲對著全啟明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