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上古旱魃宗的秘境,極為浩瀚,寬廣無比。就算是這麽多年,兩大宗門也沒有將上古旱魃宗遺址秘境完全探透。

    不但是將臣門的弟子們早已不見,甚至就連後卿門的弟子們,也都是及時散去,尋找各自的機緣。

    而與葉謙和全啟明幾乎同時進入上古旱魃宗遺址秘境的徐如海,此時也早已經化作一道流光,向遠處疾馳而去。

    “現在他們都已經去尋找上古旱魃宗遺址秘境中的僵屍,尋找黃泉珠。我們的目的,除了尋找黃泉珠之外,也要對付後卿門的修煉者。他們中實力最強的就是後卿門的長老徐如海,若是我們能將徐如海斬殺,那麽絕對會對後卿門造成致命的打擊!”全啟明望著葉謙頓時說道。

    “那你的意思?”葉謙再次問道。

    “現在我們就直接沿著徐如海前進的方向追過去,一旦徐如海遇到了強大的僵屍,肯定也不會放過僵屍體內的黃泉珠,等到他與強大僵屍戰鬥的時候,我們可以出其不意偷襲,將其斬殺!”全啟明終於說出了自己的打算。

    這上古旱魃宗的秘境之中,僵屍的等級與修煉者也是一樣。除了有達到窺道境八重實力的僵屍,也有達到窺道境九重實力的僵屍。

    甚至傳說中,在上古旱魃宗遺址秘境的最深處,還有達到問道級別的僵屍。

    不過那樣的僵屍,數量必然十分稀少。至少到現在,這還隻是個傳說。

    無論是將臣門的修煉者,還是後卿門的修煉者,他們都沒有真正見過實力達到問道層次的僵屍。畢竟即便是見到了,恐怕也無法活著離開。

    至於實力達到窺道境九重巔峰層次的僵屍,數量也不是太多,但也並非完全沒有。

    至少上一次,在進入上古旱魃宗的秘境時,全啟明自己就遇到到一頭。

    當時他的境界還沒有現在這麽強大,麵對那頭實力堪比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僵屍,全啟明也隻能是一路逃竄。

    現在想來,即便是徐如海遇到了實力堪比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僵屍,想要戰勝也非常的困難。

    到時候若是兩敗俱傷,他們倒是可以坐收漁人之利。

    “好,既然如此,那我們走吧!”聽到全啟明的話,葉謙也沒有意見。

    不過在葉謙的心中,卻早已打定主意,絕對不會讓全啟明如此輕易就將後卿門擊敗。

    否則的話,到時候隻剩下自己,將臣門的修煉者也絕不會放過自己。至於之前全啟明答應過的條件,葉謙越是與全啟明相處的時間長了,越是覺得可能性極為渺茫。

    但不管如何,現在葉謙想要提升自己的境界,也需要黃泉珠來煉製丹藥。

    若是能夠得到足夠的黃泉珠,限製成丹藥,那麽讓自己的實力提升,也不是不可能。

    那全啟明也是點點頭,接著,兩人一前一後,沿著徐如海所行的方向,一路前行。

    畢竟前麵有徐如海開路,二人這一路上,隻見到一些打鬥的痕跡,倒是沒有真正碰到一頭僵屍。

    而此時,將臣門的修煉者們在全紫袍的帶領下,沿著另一個方向前進,一路上,倒是斬殺了幾具僵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